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3 November 2020

#howmuchhaveyouchangedhallenge #不對 #應是howmuchcamerahaschanged

這兩天看到許多臉書友刷屏,參與了熱門的接龍遊戲howmuchhaveyouchanged,基本上就是貼出自己現時跟多年前的照片對比,看看變化有多大。

看了無數張照片,十年對一個人是不短的十年,老土一點的電視金句“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就形象化的講述了這點,任何人肯定都會有不小的變化。

可是不得不說的是,看了許多參與者的照片後,其實更感慨的是相機的巨大的變化,自動美顏、修圖技術導致本意為補抓留住真實一面的相機,在許多情況下變得相反,留下了的反而是不真實的一面。

感覺頗有哲學意味。

世上很多這樣的事,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隨手寫寫感歎兩句。

好久沒有早上發文,大家早上好!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