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28 November 2020

#恥辱柱上留名 #國會裡站不起來的岳不群

(本文為特稿,寫於昨日。今晚喝酒閒聊直播,會進一步詳細跟大家破解那些那些夾頭垃圾的垃圾理由。全部沒有一個是符合邏輯的,別給垃圾所忽悠了!記得幫手廣傳分享!)

在預算案表決前一晚,就已預測了自丟失政權以來都言行不一的在野黨希盟,極大可能又會出現過往助攻敵人情況,再次幫國盟政府度過又一個難關。做出如此推測,因同樣情況已不是初次出現。

信手拈來:二月尾希盟內鬥最後一刻撤回對老馬支持,導致老慕以微弱優勢上位;五月當老馬殺上土團總部,氣勢無兩震動國盟執政時,卻澆冷水地表態不與老馬合作;七月國會開幕,對手政權未穩受到廣泛質疑時,就接任視同反對領袖職令到大局已定;九月沙巴州選打得如火如荼時,投票前三天卻來個空雷不雨的彌天變天大謊言。絕對是罄竹難書。

這一次次幫政府度過難關的情況,希盟或公正黨安華可說是前科累累。簡單直白地說,如今的在野黨別說根本完全沒有任何想要奪回屬於自己政權該有的樣子,且看起來更像是當今政府的隱藏支持者,基本在每一次需要的時候,都會默默地給予一臂之力,極端的稱職。

所以當時就說,希盟極可能在巫統分裂,預算案闖關有難度下,做出”含淚投票”的舉動,告訴人民基於元首的勸喻及疫情肆虐等原因,不得不在別無選擇下投支持或棄權票,讓預算案低空飛過過關。

可沒想到的是,現實卻以遠遠比上述預測還要更難堪窩囊百倍的姿態出現。這群在投票前於國會裡吵得面紅耳赤、信誓旦旦預算案不應過關、多次抨擊預算案不合理的在野黨,竟在真正需要投票時,除13位以馬派及誠信黨為主的議員之外,連讓投票環節出現的勇氣與膽量也沒有,就只是靜靜坐著眼看預算案通過。

是的,極端重要、歷經了三個星期辯論的財案,就是以票都不必投的方式,僅止通過議員們的喊叫聲被二讀通過。且這還是在有議員動議要記名投票下,在野黨卻連15個支持的議員都沒有,這屍位素餐到令人髮指地步的作為,若說是在野黨的恥辱,其實更像是對全國人民的羞辱,把支持在野黨的國民都當作了猴子來戲耍一番。

當看著國會直播,看到這群在需要他們站起來時,卻坐著左顧右盼一副事不關己、完全置身事外的在野議員,再看到坐在對面不斷叫囂歡呼的國盟議員,實在不得不讓人聯想到金庸經典小說《笑傲江湖》裡的岳不群及左冷禪。

明打明搶要財案通過的國盟一方,仗著執政和議長優勢,在國會裡無羞恥地為財案搖旗吶喊,完完全全就像那位毫不掩飾統一江湖野心,不惜一切代價都要達到目的的真小人左冷禪。而希盟這邊,20天以來各種的反對理由、議會內外的據理力爭和大肆抨擊,最終卻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則無疑是書中表面為謙謙君子,暗地裡卻更加齷齪不堪的偽君子岳不群。

但其中的差別是,岳不群“站”不起來,是為了練功而引刀自宮割去了重要部位,屬於身體上的閹割;希盟這群議員站不起來,卻源自於內心的自我閹割,因害怕失敗或臺底交易而寧願同流合污,不知羞恥地向全國展示自己的無能(反而岳不群還深怕他人知曉自己無能),這才是最可恥可悲的事情。

這群站都不能站的岳不群,必將永遠被記錄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僅以本文為鑑。

標籤:#翱翔天際中國報專欄

*本文刊載於20201128中國報。多謝Chee Seng Chiang大哥提供的剪報。

【#號外: 

翱翔天際專頁特製T-Shirt已經開放預購,只有最後兩天時間至11月30日截止,為此有興趣欲購者要從速了。

之後很大可能不會再推出了同款(就算再推出也是另一設計),所以讀友們千萬可別錯過了!

欲訂購的讀友,請點擊以下連接前往選購。若不熟悉網上操作,可直接打 #客服電話 010-8988938說想要訂翱翔天際衣服並告知想要哪個款式就行了(款式可點擊連接查看)!

連接裡邊有詳細資料供讀友們做出選擇,共有其中款式!連接如下:

https://forms.gle/BvQZzAhcchcknDBE6】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