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5 November 2020

#閒聊喝酒談政事 #YouTube直播Live30 #大馬最新局勢和政治 #閒話家常天南地北聊 #蝦王直播大龍鳳 #新青年道歉及預算案情況 #在野黨傾軋大亂套 #大家記得訂閱點讚轉發🙏

【直播贊助:简单云吞面 JD wan tan Mee ,如今除了雲吞麵,也推出簡單好雞扒,想要吃簡單、方便、美味又營養的美食,三分鐘弄熱即開即食,可千萬別錯過了!全馬各地皆有代理!請聯絡:011-33333-789】

馬來西亞政治時事 |大馬最新局勢|蝦王旅遊配套|在野黨傾軋大亂套|新青年道歉及預算案情況|天南地北話古今|喝酒閒聊直播Live30 :  15/11/2020

CMCO時間比較充裕一些,為此連續兩個星期與大家喝酒閒聊,用輕輕鬆鬆的方式來與讀友們天南地北敘古今,談時事論政治!

正式開始前特此提醒,直播將在YouTube進行,大家可點擊以下連接前往觀賞:

https://youtu.be/qXtk7LF8ZV4

今晚直播是由“簡單雲吞麵”贊助,喝的酒也是簡單雲吞面的老闆,也是我們專頁忠實的鐵粉特地寄來送我喝的日本威士忌Hibiki,實在謝謝他!

今晚如有時間,會跟大家分享以下的最熱政治時事中,自己的觀點及看法:

1. 蝦王直播大龍鳳

2.新青年撤回文告道歉

3.預算案情況及通過程序

4.斗士公正誠信傾軋大亂鬥

#最後 #記得大力分享轉發還有訂閱啊!

標籤:#翱翔天際閒聊直播Liv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