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1 November 2020

#今晚十点直播 #CMCO比较得空一些 #YT限定 #谈Banjaran及直升机悲剧 #拉曼拨款罗生门的争议 #卫总被开炮 #納吉國會發言被杯葛 #財案及抗疫 #大家記得幫手點讚分享🙏🏻 #晚上見!

今天很多事項要解決,包括跟出版商開會討論出書事宜,結果差點忘了發出直播預告,結果拖到現在才發出來,搞到有些讀者特地發來問有沒直播,實在不好意思!

今晚有直播啊,十點整YouTube見,現在CMCO好多案子都延遲了,所以會有多些時間跟讀友們直播見面,今晚也應該會有久違的歷史故事/人物講,別錯過了!

對了,今天雙11除了是我跟我太太拍拖15週年和結婚4週年紀念日之外(CMCO不能出外吃燭光晚餐慶祝,不然就沒直播了),也是我們今晚直播贊助商, 部落聯盟-国际版 遊戲開服的大日子啊!

現在大家就可以去下載遊戲試玩了,別忘了進入遊戲後領取附圖代碼的送禮,更別忘了點擊以下連接,分享以領取首充大禮啊!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63010788810410&id=107560284355461

極致手游,等你來戰!

遊戲下載地址如下:

http://digi-gamer.com/bllm2020/

大家也記得幫手分享點讚遊戲專頁咯!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