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22 November 2020

#今晚閒聊直播 #晚上10點整 #YT限定 #特別任務 #好書介紹 #久違的歷史講 #巫統內戰 #誠信黨之爭 #官委議員制度 #當然還有隨性喝酒閒聊 #晚上見!👍🏻

今晚再來喝酒閒聊直播,連續三個星期喝酒及正式直播不缺席,隨著CMCO步入尾聲,下星期應該很大可能不會全勤了。

所以大家今晚了別錯過咯,除了輕鬆閒聊談天回答問題,講講書和歷史,如無意外也會跟大家談談標題中最熱的政治時事話題,喝酒閒聊天南地北百無禁忌談時政!

直播預計10pm正開始,同樣如往常一般於YouTube進行,今晚的直播由超級消毒品牌 Asylea Sanitizing Shop 所贊助,多謝他們的支持與信任,大家記得前去他們的專頁點讚啊!

Asylea澳洲著名的消毒品牌,尤其是他們的#金牌產品 #HONaWater消毒液 非常適合搭配在住家、公司或門店入口處等使用,配合他們家的噴霧器,簡直就是天生一對啊!

HONa Water消毒液能在幾秒內有效殺毒

,而且完全不含刺激物、不含酒精、純天然、沒有刺鼻味道、不會造成敏感、屬於食品等級(誤服也沒問題)、適合嬰兒小孩使用,絕對是市面上其他消毒品牌所無法相比的!

而且商家也有好康要給大家,只要現在到其Shopee官方门店,在shop voucher部份输入本專頁專屬折扣碼 “IMSTAXTJ8” 即可享有 10% 的优惠價。想要購買的讀友可點擊以下連接前往shopee官方店或撥打013-3683579進行查詢:

👇👇👇

https://shopee.com.my/imstrongsv?smtt=0.0.9 

好的品牌絕對不容錯過,尤其是在這疫情肆虐的當口,有效率、不貴又沒有副作用的消毒品是大家出門在外必不可少的傍身利器,大家可以考慮考慮這一家品牌,強力推薦!

(另外,他們也有提供住家、辦公室、工廠消毒服務,有需要嗯讀友,可電話聯絡查詢,說是翱翔天際讀友,有特別折扣,不要忘記了!聯絡電話:013-3683579)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