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4 November 2020

唉 #會反省就不會是夾頭了

安華的變天宣佈至今,現在就算是白癡是吹牛,當時根本八字都沒一撇,就出來宣佈,明明沒有本錢卻還要孤注一擲,這就是安華一直以來失敗的原因。

當時信誓旦旦說變天一定成功的公正黨各級領袖還有支持者,現在還有人提起變天兩個字嗎?安華信譽再一次破產,但這些人卻一點也沒覺得怎樣。

我國政局淪落至如斯地步,這些人完全脫不了關係。

安華923變天宣佈的當天晚上直播,就馬上即時跟大家分享,安華變天不可能成功,雖然很希望他打我的臉,但是根本就沒機會,因為犯下了幾個嚴重的錯誤。

除了在還未覲見元首,尚未獲知元首態度就豪賭三大毫無勝算的賭注(三個賭注是什麼這裡就不重復了,大家可以找回當時的文章),另一個原因就是斬釘截鐵的拒絕斗士黨。

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而且是在老馬派系明顯影響力退步,連一直堅持的首相大位都推舉莎菲益之下,安華和公正黨這方面竟然還不就一點情面的在記者會上刮老馬的臉。

老馬都已經不可能再當首相,安華這邊卻連談一談都沒有,反而去相信根本就不可能支持他的巫統,夾頭夾到腦汁都流乾了,這評價實是一點都沒有誇張。

當時就下定論,雖然當今政局,老馬早已不再擁有讓自己當上首相的籌碼和能力,但掌握五六個國會議員,還有莎菲益的親密關係的他,卻是可以輕易狙擊安華的變天計劃的。

後來姑裡的覲見,老馬背後的操盤,很明顯證明了這一點。安華一方卻始終沒有看明白這關鍵的因由,二十年來多次瀕臨成功下失敗真是一點也冤枉,實屬活該。

看回慕克里早前只有跟希盟合作的黨選出師表,再看這個熱臉多次被冷屁股回絕的情況,其無奈的在安華變天宣佈後說安華根本沒有找過他們談要怎麼給予支持。

而安華這邊卻可以去找一手促成變天的巫統談(還要是扎希納吉),被耍了當搞屎棍來使用,以攪動老慕政權企圖讓國會解散,卻連同一邊的人談都不談,還有什麼好說的嗎?

奪回政權大計敗在個人的意氣之爭,更可悲的是在野黨至今也沒有move on的情況,真是沒什麼好說的。

唉。

對了,今晚沒有直播,有得話會有預告的,有幾位讀友特地發來詢問,不好意思讓大家等待了。明晚應當會有直播,晚上十點,明晚見了!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