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26 November 2020

#翱翔天際訂製T恤LastCall #最後五天 #30日晚預購關閉 #還沒入手的讀友要快咯

耗費了好幾個月跟小鮮肉老闆Andrew Lim商談,再收集了鐵粉群裡讀友的意見之後,終於拍板的專頁特製T恤已經開放訂購了!

總共有四款(可點擊附圖查看),另外還有額外附加的特別選購項目,有興趣的讀友請填寫以下的Google Form進行預購,裡邊有詳細資料。

預購只到本月30日晚,此後將不會再售賣,暫時也沒有計劃推出第三款,所以有興趣的讀友可千萬別錯過了!

訂購了讀友,衣服將需要一個月的時間製作,所以購買的讀友應當在十二月尾就能收到了。

這裡再次多謝Andrew的熱心,因為預計不會很多人購買,很可能設計的時間成本都浪費了,但他還是義無反顧的進行,衷心感激!

(前次第一款送出二十件也是完全由Andrew免費贊助!)

想要購買的讀友,請在11月30日晚之前填上表格,在確定訂單之後必須先付款(直接付到Andrew的公司,資料在表格中有),所有資料都可在連接中看到。

趕快點擊以下連接選購吧:

https://forms.gle/J3epzL4pXRPYeYTTA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