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6 November 2020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政经八百 #9點 #谈时事讲人话 #第十集 #聨決劉博士

爱生活时事直播第三季,这星期来到第十集了,这星期除了美国总统大选,大马全民都聚焦到2021年财政预算案。

本星期邀请到洪伟翔律师和刘哲伟博士上《政经八百之谈时事讲人话》直播间讨论这星期的热门时事,敬请期待!

这个星期他们即将评论的热门课题:

1. 马智礼突然退出斗士党

2. 疫情肆虐下的国会

3. 全民关注财政预算案

这星期五就约定你咯!

收看洪伟翔律师和刘哲伟博士的精湛评论,记得准时守在 ILifePost 爱生活,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 和 南洋商报 Nanyang Siang Pau。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爱生活 #FB直播 #洪伟翔律师 #刘哲伟博士 #政经八百 #谈时事讲人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