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21 November 2020

#為免去一直進貨的麻煩 #簡單雲吞麵 #直接買了個近300L的大冰箱 #省去煩惱

因為家裡冷藏設備不足夠的方式,就只有一個之前太太哺乳時的冷凍冰箱,導致每一次進麵最多只能約200包,因家裡冰箱的最大容量就只能放約250包。

所以趁著雙十一的時候(其實價錢好像沒有比較便宜,就只個讓人集中消費的時間點而已),特地買了個Morgan牌的直立冷凍冰箱,方便收取麵也免去一直進貨的煩惱!

冰箱來了之後,現在家裡的最好儲藏量可以到六七百包,所以現在不必再像之前,幾乎每個星期都要進貨排面一次(最高記錄一天賣完)的囧境了。

於檳城州想要購買嘗試簡單雲吞麵、簡單燒麥皇、簡單仁當雞、簡單好雞扒的讀友,請點擊以下連接發信息查詢或購買吧:

https://wa.me/60102326499

也麻煩大家幫手到我太太開的簡單雲吞麵專頁點讚啊!專頁連接請點擊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E7%B0%A1%E5%96%AE%E9%9B%B2%E5%90%9E%E9%BA%B5-%E6%AA%B3%E5%9F%8E%E7%B8%BD%E4%BB%A3%E7%90%86-JD-Wantan-Mee-Penang-100528145138706

*對了,今晚沒有直播哦!明晚星期天的晚上才會有喝酒閒聊直播,到時有特別任務,大家明晚見咯!

【#號外: 

翱翔天際專頁特製T-Shirt已經開放預購,只有兩個星期時間至11月30日截止,為此有興趣欲購者要從速了。

之後很大可能不會再推出了同款(就算再推出也是另一設計),所以讀友們千萬可別錯過了!

欲訂購的讀友,請點擊以下連接前往選購。若不熟悉網上操作,可直接打 #客服電話 010-8988938說想要訂翱翔天際衣服並告知想要哪個款式就行了(款式可點擊連接查看)!

連接裡邊有詳細資料供讀友們做出選擇,共有其中款式!連接如下:

https://forms.gle/BvQZzAhcchcknDBE6】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