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23 November 2020

#柔佛新山區馳名東亞餅家 #鄉月月餅中秋節慈善捐款 #報告帖 #總數RM10660善款

八九月中秋節前,新山區馳名的老字號 Tong Ah Bakery & Confectionery 東亞餅家,因老闆是我們專業的鐵粉,特意找上我們直播來為他們今年的鄉月月餅打廣告,之後在我們的讀友群裡颳起了一股月餅🥮旋風,相信大家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這裡也多謝 Tong Ah Bakery & Confectionery 餅家當時也慷慨的在直播時送出了20盒的月餅給參與直播猜題的讀友們!沒吃到這好料月餅的讀友,就要等明年的中秋節啦!)

而當時在另一位居住於新加坡的鐵粉BW Tan大哥的倡議並拿出RM5000做引子,推動支持東亞餅家的慈善義舉,由商家推出Charity Box讓顧客購買,售出的每盒將會將盈利RM15捐贈出來,交給由我所指定的慈善團體做慈善。

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當然一口答應!這項善舉在十月尾中秋節的忙碌高峰期過去之後,正式統計下Charity Box總共賣出了204盒,籌得RM3060的善款,再加上BW Tan大哥的五千,善款總數就是RM8060了。

除此之外,BW大哥在捐款之後,也向餅家拿了總共40盒的月餅到孤兒院去義賣,據大哥所說此次義賣總共籌得RM2600的善款於該孤兒院(不過因為這由BW大哥進行義賣這裡並無照片文件),真心多謝大哥的熱心!

拖延了一段時間後,RM8060善款終於全部捐贈出去,都是經過親自調查和查詢後,確認是正規在做善事的慈善團體才進行捐款。款項被分為四份,捐給了四個位於檳州不同慈善組織,詳情如下(收據可查看附圖):

1.威省慈联总会捐款户口Persatuan Kebajikan & Ihsan Seberang Jaya - RM2500

2. 大山腳积善扶助社的大众银行户头PERSATUAN DERMAWAN JISHAN BUKIT MERTAJAM - RM2500

3. 檳州菩提馨園老人院Persatuan Kebajikan Warga Emas Harmoni Pulau Pinang - RM2500

4. 大山腳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流浪貓狗收容中心)SPCA Seberang Perai - RM560

在這裡多謝 Tong Ah Bakery & Confectionery 和 BW Tan大哥的熱心以及信任,拖了一些時間才跟大家報告,實在因為太忙,所以分了幾次去進行,真的不好意思,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對不起!

最後,希望大家在有需要幫助時都能得到相應的幫助,一同度過這個疫情肆虐的難關!大家加油!

【#號外: 

翱翔天際專頁特製T-Shirt已經開放預購,只有兩個星期時間至11月30日截止,為此有興趣欲購者要從速了。

之後很大可能不會再推出了同款(就算再推出也是另一設計),所以讀友們千萬可別錯過了!

欲訂購的讀友,請點擊以下連接前往選購。若不熟悉網上操作,可直接打 #客服電話 010-8988938說想要訂翱翔天際衣服並告知想要哪個款式就行了(款式可點擊連接查看)!

連接裡邊有詳細資料供讀友們做出選擇,共有其中款式!連接如下:

https://forms.gle/BvQZzAhcchcknDBE6】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