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25 April 2021

今晚十點固定閒聊直播 #YT限定 #談要求立法管控網絡制霸凌要求 #新國內閣佈局 #倪匡自選首名小說 #火箭黨爭越加荒腔走板 #劉軍師爆料 #記得幫手分享轉發 #晚上10點見!

【直播贊助:简单云吞面 JD wan tan Mee 最新力作:簡單黑椒蟹 / 簡單元氣湯|家裡也能吃到酒店級美食|解凍弄熱20分鐘即食|每份RM108兩隻無磁刺大螃蟹|單隻獨立包裝|7種藥材精心熬製雞湯|煮食方便|經典口味|健康好食|美味非常|Whatsapp聯繫以獲取西馬各區代理電話:011-33333-789 / https://wa.link/5uhd29 】

又到了每週一次的固定直播,如無意外要講的將會是標題中的政治時事課題,其中也會涉及到相關法律條文和歷史故事的講解分享,有興趣的讀友可別錯過了!

壓軸講題還是一樣是政治主題擔當,此次要講當然是行動黨越來越荒腔走板的黨爭。除此之外,久今晚也會有違的衛斯理好書介紹,要分享的可是倪匡自己認為最好看的故事啊!

大家晚上見咯,10pm正,YT限定,還沒訂閱頻道的讀友趕快去啊,只要搜尋“AXTNJI”即刻就能找到,訂閱後可別忘記點開小鈴鐺了。

最後,順道推介 简单云吞面 JD wan tan Mee 推出的最新力作,續大受好評和歡迎的簡單辣子蟹,商家再推出新口味、匠心研磨,同樣無刺的黑胡椒螃蟹,愛吃螃蟹的讀友絕對必須嘗試,足不出戶、在家就可輕鬆吃到五星級酒店的美食啊!

除此之外,還有精心選用七種藥材,耗費長時間熬製的補身元氣雞湯,營養豐富的鮮甜美味湯頭,跟一碗白米飯簡直就是絕配,絕對是忙碌上班族/學生想要吃些補身好料的不二選擇。有興趣的讀友,趕快聯繫 简单云吞面 JD wan tan Mee 以獲取各區代理的聯繫方式,點擊以下連接即可:

https://wa.link/5uhd29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3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加入翱翔天際TG群組:

翱翔天際Telegram群组開放申請中,在那裡將會最新消息發佈和通知,有用TG的讀友趕快點擊以下連接申請加入:

https://t.me/axtnji

當然還有翱翔天际∼聊天室,讓讀友們可以直接進行交流討論,吹水聯誼的好地方,加入連接如下 :

https://t.me/axtnjichat 】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