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8 April 2021

疑似安華扎希暢談音頻 #看法及分析 #何方所為

其實此音頻(隨此帖文附上)在昨天早上被大肆報道前,於前天晚上自己就早已收到,但聽完後覺得內容沒什麼爆點、很空泛,所以就沒撰文分享。

這並非是馬後炮,前Anwar Boyz的托尼陳(Tony Chen)可作證,因為我收到了就順手發給他,在媒體還沒報導前,就先讓他聽聽前“爸爸”的聲音😂

但這事情似乎越演越烈,各種謠言推測滿天飛,扎希即刻出來否認,安華在慢了幾拍的今天也終於出面駁斥,許多讀友都跑來這詢問看法意見。

所以在此就簡短地說說看法和分析:

1.個人看法,音頻是真的,道理很簡單,要做假也做到勁爆一點啦,正如一開始所說,其實這個音頻真的沒什麼爆點。

2.除了疑似安華的聲音一直強調自己很久沒看巫統大會、讚賞扎希演講好、疑似扎的聲音恭維安華、希望部長辭職,就沒其他重點了。

3.錄音所流出的內容,也普通至極。安華扎希合不合作也好,表面都有共同目標,就是要國盟倒,巫統要大選安華要處理叛徒,這些都是檯面上的事實。

4.國盟要倒台,靠希盟本來就無影,還是需要巫統來執行才能成事。而第一步就是要巫統退出政府,所以對話中有提到這一點是自然不過的事情。

5.另外,扎希資歷本來就小於安華,不管雙方有無合作,在電話中恭維安華這本來就是正常的事情,政治本來就是檯面撕破臉檯下互道兄弟的事情,難道大家真認為他們勢不兩立咩。

6.安華被革職時,扎希還坐在安華記者會前排,是安華宏願團隊的一員咧。事實上疑似安華與扎希的對話,裡面都是社交上的互相恭維,你讚我一句我回敬你一句,是政客普通聊天必然會發生的事。

7.為此這音頻充其量就只能證明雙方有保持聯繫,並沒什麼大不了,行動黨跟馬華高層私底下也是經常互通有無啦。況且整個對話並無法證明兩方已經合作,不過就是有共同目標而已,這本也是公開的事情。

8.說完內容,談談出處。音頻明顯是從“安華”這邊錄下的(偷錄還是故意錄則沒可能知曉),因安的聲音明顯清楚得多,扎的聲音較小聲也模糊有回音,這是被錄者和錄人者的差別,電話錄音通常都會有這情況。

9.但音頻的流傳,卻是從土團這邊開始的。我自己在音頻未被報導時收到的,都是親阿茲敏派系的朋友發來,最先報導的媒體,同樣也被視為親阿茲敏,那怎會出現這情況?安華不是跟阿茲敏勢不兩立嗎?

10.從這裡就可很明顯看出,安華身邊很多鬼,且是阿茲敏的內鬼,安華多麼識人不明,也可從此看出端倪。排擠阿茲敏這麼久了,身邊親信(能接觸拿到這音頻絕對是身邊信任之人)卻還有阿茲敏之人,實在是無需多說了。

11.安華不會自己洩露錄音(不然真的很蠢很賤),因為對他完全沒有好處。且已一早說過,這種有違政治倫理的合作是見光死的,只有偷偷摸摸來,成事後以米已成炊的方式公告天下,才有成功的可能。

12.所以不管扎希還是安華,都必然會否認音頻的真實性,爆出來對雙方都是致命打擊。巫統根本不可能在大選前跟希盟合作,火箭誠信黨也不會接受與扎希納吉共事,說了N次的事情。

13.所以反過來看,音頻爆出來的最大既得利益者,當然就是國盟了。流出後安華扎希都會受到內部猜忌,且辭職事情被公開,誰還敢辭職?辭職了不就等於自己主動戴上帽子,成為眾矢之的?!換句說,爆出此音頻,且還是從安華這邊流出的,又大大力的幫了老慕一把啊!

整個事情就是如此,最近睡得不好有點不舒服,就不多寫了,大家記得點讚分享,還有點讚此專頁啊!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最新直播:https://youtu.be/_fMYKBxPYyg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3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加入翱翔天際TG群組:

翱翔天際Telegram群组開放申請中,在那裡將會最新消息發佈和通知,有用TG的讀友趕快點擊以下連接申請加入:

https://t.me/axtnji

當然還有翱翔天际∼聊天室,讓讀友們可以直接進行交流討論,吹水聯誼的好地方,加入連接如下 :

https://t.me/axtnjichat 】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52870446533347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