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8 April 2021

小編D製作 #投資教育系列 #中英文字幕

新冠疫情肆虐。儘管疫苗已經面世,我們好像還無法看到短期內世界恢復秩序的一天。在人們對前路和經濟感覺茫茫的時候,華爾街的巨鱷和富豪們的財富卻在無聲無息的增加,而且是增幅驚人!

在2021年富布士年度富豪榜上,總共有2755位億萬富翁上榜了,這比疫情前多出了660位啊!同樣在疫情前,全世界只有貝佐斯這位千億富豪。但在短短的一年之內,卻增加了7位,總共有8位千億富豪在地球上誕生了!為什麼會這樣?不是世界經濟萎縮嗎?是他們發了災難財?還是危機創造了財富?其實說穿了,這就是世界財富轉移的結果。而股市就是創造這波財富轉移的地方。

在這2755位億萬富翁中,就有724位來自美國,這就說明了美國,尤其是美國股市就是世界創造財富的地方!你或許會說,偉大的”祖國”也製造了不少了億萬富豪啊,總共有698位,快趕上美國了!的確,中國製造億萬富翁的速度確實驚人,但大家別忘了,大部分中國富豪的公司都是在美國上市的。這當中就包括了馬雲的阿里,黃峥的拼多多和劉強東的京東。而紐約證交所和那斯達克的市值就佔了全世界總市值的一半。這也證明了美國股市的吸金力有多強。

想要好好掌握財富轉移的潮流,我們就不能不看看財富轉移的中心點 - 美國股市。小D特地做了這集視頻讓大家了解一下為什麼投資美國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鄭重澄清這集視頻並沒有鼓勵大家都只投資美國股市和美國股票。只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了解這全世界最大的金融市場,然後做出明智的投資決定。

其實每個國家的股市都是可以賺到錢的。但前提是,投資前,必須對投資的公司要有基本的認識,也切記別讓短期股價波動牽動你的投資情緒。市面上有很多股市投資的書籍,大家都可以買來參考一下喔!

如果大家覺得這視頻還可以的話,請幫忙點讚和轉發喔!還沒訂閱的朋友,也請高動你修長的手指點擊訂閱小D頻道和開啟小鈴鐺喔。

創作不易,鐵粉支持鐵粉!大家來支持一下小D!

㊗️大家有個美好的星期天!😊🎥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