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6 April 2021

夾頭黨頭號夾頭抽水盟黨 #笑死 #夾頭就是沒自知之明 #一早說過的事 #再次驗證

夾頭黨裡的頭號夾頭,不經黨選委任的副主席鄭立糠,寫了個文章抽水盟友火箭的華沙英沙,聲稱要走多元路線,就要像他(們)一樣,敢敢競選馬來人多數的選區,不然都是空口說白話而已。

誒,看到這一番言論,老實說我真是笑到肚子疼,很早就說夾頭一黨,包括最夾頭的老大安華,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自知之明,總是擺出一副唯我獨尊、捨我取誰的樣子,思考也全是以此角度來進行,這一番分析,現今又從這位鄭夾頭身上得到印證。

確實,公正黨多數競選混合選區,行動黨多數競選華裔為主選區,這是不健康的情況。這點一早就已經說過,也在直播甚至直接說過,行動黨有不能解除的原罪,所以最好解散加入公正黨,馬來西亞根本就不需要兩個同一陣線的多元種族政黨,因為不過是分散力量,出現1+1<2的情況。

同樣的道理,在國陣裡頭也不需要兩個華裔或多個非巫裔政黨,因為這樣就只是會削弱代表性。所以一直以來都大力建議馬(華)國(大黨)民(政)應該合併,不過這就跟要行動黨公正黨合併一樣,都幾乎是不可能會在我國發生的,因為這些政客沒有這樣的見識、遠見和魄力,就只看到切身的利益而已。

從上述這一觀點中就可看出,那些說我討厭、針對公正黨的人,是有多麼無知和自以為是。公正黨的路線是對的,公正黨是好的,出問題的是由一群毫無自知之明的領袖所把持,把一個對的大好政黨搞到每況愈下,將大好局勢毫不猶豫丟掉,對事而不對人(或黨)。

說回鄭夾頭,他這一番把自己說到很偉大,很有見識,對爭取馬來票很大貢獻,別人錯他對的話,問題出在哪裡?直白地說,就是以為自己已經成功爭取到馬來票,以為自己僥倖在巫裔稍多的選區勝出,就等於拿下了多數的馬來支持,這個不是天方夜譚癡人說夢,又是什麼?!

2018年509大選,已經是希盟拿下最多馬來票的一次,但結果是拿了多少?三成左右。這三成又是哪裡來的?巫伊策略錯誤分散選票及國陣醜聞發酵,老馬土團黨加入並領軍,讓選民放下疑慮猜忌,這兩點才是主因,關你公正黨什麼事情?關你藍眼華裔議員何事?

如果公正黨真的能夠爭取馬來多數(其實是有的,唯一一次就是剛成立時的1999年大選,但有點頭腦的都知道這成就跟什麼多元路線無關,純粹是當時的老馬太討人厭、安華太可憐,還有安華本身的魅力,完全跟這些華裔議員的努力無關),那為何509前的每一次大選,在缺少上述兩個助力下都無法勝出?鄭夾頭自己的選區Tanjong Malim,請問在13年大選公正黨贏下了嗎?

更何況,鄭夾頭及他所列舉出來的非巫裔議員能夠勝出,靠的完完全全就是九成以上的華裔選民大力支持,加上希盟一直都掌握的二三成開明馬來人票,又關這些夾頭的努力什麼事情?行動黨同樣也拿下這2/3成開明票啦,因為本來就是希盟鐵票啊!講到火箭好像沒有勝出混合選區一樣!

所以說關卿競選馬來選區何事?真的不要自以為是到那麼惡心啦!而且公正黨的華裔議員一直都要爭取行動黨的選區上陣,原因就是勝算高得多,這點是任何了解大馬政治之人都知道的事,真的不要把自己說得那麼清高巴閉啦,說夾頭佬惡心,就是這個原因!

最後,還有更重要的就是這位夾頭人格和態度問題。盟黨正在面臨黨爭,自己身為盟友,卻抱著幸災樂禍的態度出來發出如此完全似是而非的謬論抽水,其中的人格有多低劣,真的由此就可以清楚看出了,根本就無需多餘的贅言。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態?因為要爭華裔區爭不到的妒忌心使然呀!

就是如此而已。認同的讀友請大力轉發分享,打臉這位夾頭佬。另外,今晚有新生活報直播,預告六點出,會談行動黨的“華沙”“英沙”之爭,有跟主流完全不一樣的看法,有興趣的讀友可千萬別錯過了!晚上見!

文末附上這位鄭夾頭的完整帖文:

『多元很玄乎?关注马来人的不安是服务马来保守右派的议程?这些我都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很多对多元政治高谈阔论的人,连真正意义上的马来朋友都没有。很多针对马来政治的策略和理论,都是在跟一些马来精英交流后,自己在冷气房凭空想象出来的。

我始终相信,政党是最现实的。如果一个政党要了解马来政治,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竞选马来人占多数的选区。只有靠自己一把手一把脚地耕耘并赢下该选区,你才会去了解选区内大部分群体关心的是什么。

很庆幸,公正党大部分华印裔国会议员都是耕耘这样的选区,一步一脚印地走过来的。因此,我们之间对多元和经营马来政治的看法没有太大分歧。

各选区的国会议员和马来选民比例如下(*为已跳槽者):

曾敏凯- 亚罗士打(64%)

沈志勤- 峇央峇鲁(40%)

李文材- 务边(43%)

郑立慷- 丹绒马林(56%)

廖书慧- 乌鲁雪兰莪(61%)

梁自坚- 士拉央(53%)

玛丽亚陈- 八打灵(47%)

西华拉沙- 双溪毛糯(66%)

*塞维尔- 瓜拉冷岳(57%)

峇拉峇卡兰- 峇都(43%)

陈仪乔- 旺沙马珠(61%)

*山达拉- 昔加末(47%)

*钟少云- 地不佬(48%)』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3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加入翱翔天際TG群組:

翱翔天際Telegram群组開放申請中,在那裡將會最新消息發佈和通知,有用TG的讀友趕快點擊以下連接申請加入:

https://t.me/axtnji

當然還有翱翔天际∼聊天室,讓讀友們可以直接進行交流討論,吹水聯誼的好地方,加入連接如下 :

https://t.me/axtnjichat 】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