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26 April 2021

你一流 #只有你你全家最一流 #繼續掰 #有投票權叫參與牌局 #大選有投票權的原來都算是政客 #yb真的好棒棒 #最紅最一流

讀友剛剛發來給我看,實在受寵若驚,像我這種九流小人物,竟然在短帖文發出的短時間內,就收到一流人物(或者應該是超一流人物才對)的回應,實在值得大笑三聲😂

哇,原來在一流YB的心目中,批評政治人物就是想紅、就是要賣書,如此“一流”的想法,由衷的感到佩服,這樣的話納吉都不敢說啦,還能不佩服嗎?!

不得不說雪州真是地靈人傑,古有劉天球“像我這樣的政治人物”,現有“批評我就等於想紅的鄧章欽”,實在是互相輝映!

對了,一流YB當然不知道我的書賣了9成9(讀友們應當都知道),文章結尾說明賣書情況、點讚的更是standard,每篇文章都有,他還以為是為了蹭他熱度特地放,要借用他來紅來賣書咧!

大叔,不要那麼自以為是好嗎?我的文章都還在,可以見證一下。老實講我都為您覺得尷尬了😳

真心話,要紅也不會找你開刀啦!打林冠英打劉鎮東不香?

回到正題短回應,人家自以為是模糊焦點,我們當然不能有樣學樣啦。一流YB本來說打牌就不要怕洗牌聲的言論,明明指的就是參選,劉鎮東若沒有參選會聽到洗牌聲?需要怕洗牌聲?會有洗牌聲?

結果自己的言論荒誕,被指出了卻還要亂掰,更甚的是掰還不止,竟然要用上述酸民蓋帽子方式說他人想紅,以此模糊焦點,原來清流YB鄧是這種level,之前說黨選是照妖鏡,果真叕叒中了呀!

正如標題所言,照一流YB的邏輯,大選有投票權的人,全都算是政治人物了咯。你我他都是,哇,真是大開腦洞的說法啊!嗯,掰,你繼續掰,我就看你掰😂

還有,明明上個帖文很明顯並沒反對一流YB批評的權力,而是批評不要用那種荒腔走板的言論扣帽子,很low,看來這一點一流YB應該也是get不到了,sosad。

YB,standard的結尾來了。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3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