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12 April 2021

重大消息 #重大消息x2 #重大消息x3 #快快幫手大量轉發讓全部人知道 #翱翔天際新書開始在書店上架啦 #還未購買的讀友趕快了 #多謝支持!

進入正題前,先分享一些讀友們閱讀之後的評價:

『如果要用一個詞來形容洪律師的評論風格,我會說“接地氣”。不會有生澀難懂的字眼和道理,一切都是那麼的貼地......雖然書中都是過去幾年發生的事,閱讀過程卻不會有不合時宜的感覺,反而可以溫故知新,也可以審視一些政治人物過去說過的話和做過的事。

~讀友Liew Kuok Hooi~』

『洪律師,看完你寫的書,沒有想要吹捧你的意思,真心覺得你寫的每一個章節都很精彩,期待洪律師接下來出一本專門講法律的書。

~讀友Jia Wei~』

『這本《翱翔天際政論集》收集了這些年來洪律師的時評剪輯,難能可貴的是回看當時的種種論述,並沒有時間違和感。誠意推薦給大家,無論是洪律師的著作或是專頁,皆屬不容錯過之佳作!

~讀友Zen Lee~』

『好書值得推薦,再接再厲,期待洪大狀第二本作品。

~讀友Quah Shiang~』

『還沒買書的鐵粉可以放心買了,我昨晚讀了12章節,沒冷場到。我是去年MCO才跟隨洪律師評論的,沒miss過但書的內容每面也能給我新鮮感。

~讀友Zhi Qin~』

因為行動管制令而推遲門市上架的《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終於陸續在書店上市了!

首炮就是吉隆坡的商務印書館,之後會陸續進駐其他大型書店,有興趣的讀友趕快去支持一下了。

以下為書局及出版社的推介帖文,已經購買的讀友也請動動手,幫忙點讚轉發分享帖文,多謝!

吉隆坡商务印书馆

https://www.facebook.com/KLCommercialBook/photos/a.482077320603/10165524069565604/

说墨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omo.publishing/posts/714435882585453

除此之外,讀友們也可到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購買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網店連接: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smtt=0.79257685-1612605458.9

讀友們也可到以下8個包含新加坡的地點購買,方便不在都門或不上網的讀友(只放了數十本,欲購從速啊!):

1.#簡單雲吞麵(Mount Austin)

JD Wan Tan Mee

No 47 G, Jalan Mutiara Emas 9/3,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 Johor Bahru, Johor

讀友們都很熟悉,新山著名超級好吃的雲吞麵,還有速凍包裝可以買回家隨時享用,吃麵順便買書還有別忘了找鐵粉老闆聊聊天,一舉數得啊!

2.#亞倫漫画屋(Ulu Tiram)

41, Jalan Cantik 3, Taman Pelangi Indah, Ulu Tiram 81800, Johor Bahru

超級熱心Alan大哥經營的漫畫書店,裡面只有你想不到的書,絕沒有你找不到的書,我收藏的好多絕版漫畫和小說都是在這裡找到的,如今就連我這種無名小卒的書也有了,多謝Alan大哥的熱心!

3.#永和棧中藥行(Pekan Nanas大街)

Kedai Ubat Wen Foh Chan

No.7 Jalan Sawah, 81500 Pekan Nanas, Pontian, Johor

北干人應該沒人不知道這家老字號中藥行吧,陪伴北干幾代人的著名信譽中藥店,如今還可以買到翱翔天際的書,方便許多想要購買的老鄉,實在多謝少東Jordan的熱心!

4.#松柏科技创新有限公司(Ipoh)

Supersoft Innovative Sdn Bhd

011-5506 8912

13, Hala Pinji 2, Taman Hoover

31650 Ipoh, Perak

鐵粉Lie大哥經營的電腦軟硬件門市,這裡不只能買到電腦相關的產品,還同樣是簡單雲吞面的銷售點之一,買書買電腦用品再買用,還有比這更方便的嗎?!

5.#東甲上海灘冷氣酒家(Tangkak)

016-9803359

31 Jalan Kemajuan, Off jalan Payamas, 84900 Tangkak, Johor.

東甲最出名、最好吃的餐館,沒有之一!在東甲絕對沒人會不知道,甚至可以說要找個沒吃過的東甲人都難的酒家,婚禮聚餐宴會的首選,吃飯時也可以順手買本翱翔天際政論集!

6.#CK_Ang大哥(雪隆地區)

011-72789233

電話聯繫購買

熱心仗義的鐵粉CK大哥,經常都會在雪隆各區走動送貨,所以在雪隆任何地方都可以與其聯繫,約定面交地點就行了,而且還能順便跟他購買簡單雲吞面啊!

7. #偉賓WeePing(新加坡)

+6585181362

電話聯繫購買

赫赫有名的衛斯理研究大馬第二人(第一人是誰應該不用說了吧😂),也是直播最佳見證人和荷蘭團團長的偉賓,新加坡的讀友要買書聯繫他就對了!

8.#Desmond(檳島)

017-4081234

電話聯繫購買

身兼鐵粉,也是檳島“簡單雲吞麵”分區代理的Desmond,為了方便島上的讀友,也毅然接下售賣責任。有興趣讀友,可以直接聯繫他,書將會直接送到家門口!

至於之前網上訂購的讀友若有任何疑問(如沒收到書等),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最後,賣書捐版稅慈善活動也一如承諾在農曆新年前完成,總共捐出了約RM37千的善款,詳情報告請看以下報告帖文:

https://www.facebook.com/322729928392259/posts/728133927851855/

此書至今沒有算上出版社及書店售出的數量,已經賣出了超過2200本,真心謝謝讀友們的大力支持和愛戴,銘感五內衷心感激🙏🏻希望讀友們也可以大力幫手推廣,或是寫一篇推介文介紹給身邊的朋友啊,多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