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1 April 2010

诺奥马是巫统的明日之星

如题所言,现任农业与农基工业部部长诺奥马在巫统之中绝对是个前途无可限量的明日之星。不过,这或许与其能力扯不上丁点关系,君不见这位自95年当选国会议员之后,虽然政治生涯可说是平步青云、一路顺风,但他历任国内安全部副部长、教育部副部长、企业与合作社部副部长,直到现今的官拜农业与农基工业的正部长职位,各位几时又看过他有什么革新、改革、惠国惠民的大作为?

即是无关能力,那是什么让诺奥马如此平步青云呢?

在探讨此一问题之前,先让我们看看过去几年,这一位在我国政坛扶摇直上、平步青云的年轻从政者所做出的一些“丰功伟绩”。

首先,当然是先回顾一下几天前才刚刚发生,至今还闹得沸沸扬扬的,出自他口中的“马来人牺牲权力于非马来人论”。在这一位部长的眼中,所有非巫裔如今所得到、拥有的,全部都来自巫裔同胞的无私牺牲以及奉献,所以非巫裔们必须心存感激,无时无刻地对巫裔感恩,所以绝不能也不应该再做出任何诸如公正、平等的“无理”的要求,否则,这就是忘恩负义!

好一个“牺牲论”,确是“精妙无比”。但若是你认为诺奥马的“贡献”仅止于此,那你就真是太小看他了。

除了这荒谬的“牺牲论”之外,2005年时任国内安全部副部长的诺奥马,也曾经针对当时轰动全国的裸蹲女郎事件,发表过震惊全世界(不夸张,真是全世界都关注)的“若是你认为大马的警方残暴,那你大可回去自己的国家”的言论(简称“回国论”)。当裸蹲女郎事件被揭发之时,这一位副部长做的竟然不是对付那些在他管辖之下无理滥权的警方,反而却疾声厉色地对那些对抨击警方无理滥权、侵犯个人隐私及人权的人们离开马来西亚!“要是你们不满意,你们就走!”,这就是诺奥马所说的。

“回国论”发生之后,正当所有人都认为饱受舆论鞭笞的诺奥马(当时连首相阿都拉也批评此子所言不当),副部长职位必将不保之时,偏偏在2007年,他却继续获得政府委任的重要职位,改而担任教育部副部长。不过,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换了部门的诺奥马,其性格却一点也都没有改变!

在2007年中时,他就当着众人的面前,把行动党雪州主席欧阳捍华因一位就读于雪州中学的女学生被学校男性教师暴力对待而呈交的备忘录给大力地扔在地上,并满口粗言秽语地辱骂欧阳捍华及该名女生的父母,与之前的包庇警方滥权(这一次是包庇教师),但却对无辜受害者落井下石的做法如出一辄!别说连礼貌的收下备忘录这一点门面功夫也没有做到,连什么校园暴力、什么学生福利等等,在我诺奥马副部长(如今已是贵为部长)的眼里都只是可以随时抛弃的垃圾而已!

看完以上这些诺奥马参政以来的丰功伟绩,相信大家已经不难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他如此仕途亨通了吧?看看刚刚强势回锅的槟城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伊斯迈,诺奥马不正与这位仁兄一样拥有极度惊人的极端种族主义思维及目中无人、傲慢至极的性格吗?

没错,这是这够极端、够偏激、够自以为是及够种族主义的思维,才致使诺奥马的官运亨通,因为这才正正符合了巫统的本质、巫统的路线啊!以诺奥马这样子的性格,官运亨通当然是肯定的了。所以,小弟我敢断言,诺奥马绝对是巫统乃至国阵内部的明日之星,前途无可限量啊!

*ps:此文章笔于前晚,亦刊登于自由今日大马

15 评论 Comments:

刘氏 said...

这些人,都是出来帮国阵倒米的。极度怀疑他们是民联派来的间谍...

ANG said...

哈哈,也有可能,最近很流行阴谋论!

E.T.雨灵 said...

多得这一些明日之星不少,怪不得马来西亚的前途如此光明。

ANG said...

哇,雨灵大姐,这好像是你第一次在我的blog留言哦,什么风把你吹来的??

E.T.雨灵 said...

你的头,我以前有在你的blog给过留言的,我记得是关于杀蜜蜂的。=P

ANG said...

對hor,查了查,還真是有,哈哈,錯怪你了(不過都是來“zhat”我的留言啦)~

這么遲不睡,讀書?

E.T.雨灵 said...

Wa,会用广东话了wo,"zhat" la,哈哈。我还没睡,你也不是还没睡,彼此彼此。我在做功课,不过就忙里偷闲,看看blog。

E.T.雨灵 said...

Wei, 你的第一个留言和我的第一个留言是同一时间publish出来的,吓了我一跳。

ANG said...

哈哈,我就沒那么勤勞,"預定"明天才開始讀書....剛寫完文章,差不多要睡了!

加油啦,我們一起畢業~哈哈!

ANG said...

剛剛那個也是差了一分鐘。呵呵,可以將我們心有靈犀嗎?(開始走潤宇路線了@.@")

E.T.雨灵 said...

哈哈,ok la, 加油,晚安。

E.T.雨灵 said...

你不要无聊。睡啦,晚安。XD

ANG said...

哇佬,我講就是無聊,潤宇將你就笑到花枝亂顫,很不公平一下咯@.@""

Okay,晚安~~

E.T.雨灵 said...

大力澄清!我曾几何时因为润宇的无聊话笑到花枝乱颤?!你不要无赖我,我也是说他无聊的好不好?辩论队很多人都可以作证!你睡眠不足乱说话了,快去睡,晚安!

ANG said...

哈哈,好好好,我相信啦,不用那么“大力”,等下內傷!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