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25 April 2010

乌雪补选成绩 - 附及时更新&最新消息

投票结束了!
应该有80%的投票率(结果只有近76%)...
形势看来对民联有利...

会支持民联的马来人,已经对国阵下三滥手法免疫,华人印度人的民联支持度毋庸置疑,还有国阵的抽后腿因素,都是民联胜选的原因。国阵从头到尾只主打再益人格问题,对雷达不动的民联支持者是没有影响的,还会让华印选民进一步远离,注定失败!

我相信,再益可以以超过1000张的选票胜出!(看来我的相信是不会实现的了/.\)
让我们为再益祈祷吧!

有什么最新消息,将在此更新!

最新消息更新:

24,669 BN - 22,986 PKR(From KJ)
Star Online登出国阵以2500张多数票获胜的消息。

国阵看来已经获胜,首相纳吉正前往国阵计票中心!看来大局已定,国阵铁定胜出...
民联只大约获得60多近70%的华裔票,但国阵却在马来乡村选票大逆转...
看来再益大势已去,多数票下修至2千票!传出国阵已经获胜,多数票大约2500张...

现正等着正式宣布。现时票数定格在24,669 vs 22,986,多数票一千六百多张...

8.40pm:最后留言,正式成绩还未出来,还有近三十个票箱的出成绩未公布,不等了,去吃饭。A black and sad day for all malaysians!

正式成绩:

国阵:24,997;公正党:23,272
多数票:1,725
废票:731
投票率:75.87%

11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the upadate!

ANG said...

My pleasure.

A sad Malaysian said...

What a sad news, we lost a great malay leader.

Anonymous said...

I'm disgusted with BN's dirty tactics. It just shows that Malaysia is still along way to be a developed if the people are still so gullible, easily fooled by this deceitful, devilish regime.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even if Zaid loses this time, he is still a winner considering his gentleman's way of competition while BN is still a loser with such unfair use of govt resources for briber*.

Johnsonong Photography said...

恭喜国阵赢了!
50年不变的施舍派钱,威胁恐吓,人身攻击老旧手段原来还是行的通的,预祝ULU SELANGOR未来再50年可以不变!恭喜恭喜~~

Chi Leong said...

如果投票率再高一点可能不一样了。

我一直想民联赢,我不是看他们厉害还是什么的
而是补选期间国阵做的让我觉得我们好像鬼儡,
我是不想输掉一口气罢了!

ANG said...

我在facebook的留言:

民联做的不够,国阵太过卑鄙,乌雪无力回天,大马继续沉沦。

无名兄:一百%同意你所说的...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Hi, just add you to my blog list.. your blog is good.

welcome to visit me:

http://mygodmalaysia.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公器私用的丟了那麽多錢,用了那麽多低下的人身攻擊,(特別是那老不死的腦痲和他的特定接班人的齷齲中傷),對那麽多民智未開,善良又好騙的群衆那賣華的又嚇又哄,再加那奴性特強的一族,贏不到誇下海口的6000票,嬴的不光彩也丟人啦!如果在先進囯家他們肯定會被當廢物丟進垃圾桶的。

大家要多努力開導身邊的親朋戚友,特別是小地方的,曉以大義,為囯家和年青人及後輩的前途奮鬥。Zaid這一戰雖敗猶榮。他是一名可真正成就一個大馬的將相之才。

ANG said...

各位博友,明天就是小弟第二張試卷的考試了。所以現在要閉關苦讀,無法上網,要到明晚才能回應各位的精闢回复了!

明晚見!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