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20 April 2010

巫统批评再益饮酒?先找块镜子来照照自己吧!

上面这一句“找块镜子来照照自己”,通常都会接着下一句“若是没有镜子就撒泡尿吧!”来揶揄那些不知丑的人。只会批评他人,却不看到自己,不只羞耻为何物。

这几天巫统大肆攻击再益年轻时喝酒的课题,没有脊椎的主流媒体为了讨好上头,也随之闻风起舞,努力炒作,好像巫统的高官显要们都是圣人一般,从来都没有犯过任何错误,更别说是喝酒这等“小*”罪行了。

事实真是如此吗?让我们看看以下这两张小弟大约在一年多前就看过的照片:

照片中的人物是谁,相信各位读者雪亮的眼睛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虽然照片不是很清晰,但还认得出照片中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况且也比巫统枪手们的低劣合成照好上百倍了。

照中人物是谁?呵呵,小弟怕怕,确实不敢明言,知道的人也不要把名字写出来啊!难保等等相中人恼羞成怒,抛出那些可以不经审讯就拘押人的法令来对付我们啊!所以大家意思意思,用谐音或是绰号来就好了!多谢哦~

*ps:小罪行也,指的就是没有什么大影响的小事。小弟我确实这么认为,相信对开明的马来人及非巫裔来说,绝对也是抱持与小弟我同样的看法。饮酒与否,根本就是小事一桩而已,难道这会对贪污腐败对国家经济造成更大的伤害?。这在小弟我昨天写的一篇文章里有详细提到,明早才会post出来(因为今天写了太多了@.@",在《自由今日大马》那里已于今早登出),大家敬请期待。

7 评论 Comments:

刘氏 said...

举剑慕丁和牛津假高材生,化成灰也认得。

ANG said...

哈哈,刘兄果然眼利!

火星男 said...

这就叫做一国两制,一个大马N种的诠译!

内幕消息 said...

牛精生不只有酒,身旁还有放半粒的女人哩,真是酒池肉林哦!

ANG said...

白:只要是国阵的都没有错的啦!

内幕消息:哈哈,牛精生到现在还没有到达“酒池肉林”那种阶段啦,不过若是他更上一层楼,当上部长时就难讲咯..

火星男 said...

最高境界是像某人那样玩到肉碎的风采!

ANG said...

哈哈,不玩到那种程度怎么能做头目呢?!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