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24 April 2010

霹雳三蛙 好不风光

霹雳三蛙,指的不是电影《Charlie's Angels》中三位身手过人、娇艳欲滴的霹雳娇娃‘“娃”指的是美人,而本文中的“蛙”指的却是青蛙,绝不可混淆。

霹雳三蛙,指的正是霹雳变天之中,为国阵立下滔天巨功的三大功臣,仅凭一己之力,就否决掉了霹雳州百万选民手中的选票,让已被人民否决的国阵重新上台执政,这三蛙,指的就是霹雳前行政议员奥斯曼及贾玛鲁丁,当然还有我们的“民族英雌”许月凤了。

这三蛙的惊世举动,堪比明末清初的官拜辽东总兵的平西伯吴三桂。吴三桂的临阵变节,使清兵不费吹灰之力就挥兵直入中原,跨过几十年来难越雷池半步、如铜墙铁壁的天下第一山海关,进而统一中原,为清朝接下来长达268年的霸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吴三桂此一卖国求荣的举动,使他从此变成了千古罪人,蒙受世代人们的无情唾弃。

不过,这些都是后来的事情了。回看中国历史,满清入关之后,吴三桂不单只没有公开地受人唾骂(私底下自是不同),反而更是飞黄腾达,仕途之上可说是位极人臣,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后来更成为了满清帝国中最位高权重的异姓王(不姓爱新觉罗的王爷),镇守云南,号平西王,爵位世袭,好不风光!

唐太宗说得好,“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从吴三桂变节之后的高官厚禄,镇守一方来看,卖主求荣者,获得的酬劳必然丰厚。回看我国这著名的霹雳三蛙,所以可以预见的,在不远处等着他们,肯定也是享之不尽的荣华富贵、高官厚禄!

不用多久时间,这些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就慢慢地逐一实现了。在这个星期,连选区都不敢回去的许月凤就静悄悄地被封了“通常”只颁发给有功于社会人士的“拿督”勋衔。而两三天之后,另外两位霹雳青蛙也一举洗脱了缠身已久的贪污指责,被法庭宣布表面罪名不成立,当庭释放。之前言之凿凿的太无罪证“证据确凿”,突然都烟消云散,跳槽发生之后都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当然,这还只是一个开始,随着许月凤获得拿督勋衔,受到苏丹肯定;还有奥斯曼和贾玛鲁丁两人摆脱缠身已久的贪污丑闻后,对这三只青蛙来说,就再也没有任何挡在他们面前阻扰他们仕途的后顾之忧了。因此,等在他们面前的,肯定是国阵非法州政府为他们所建下的“旷世奇功”,所奉上的更多丰厚礼物。其中,还有四个空缺等待填补的行政议员职位更是绝对跑不掉的了!

什么是问题?什么是丑闻?只要一加入国阵,事无大小,严重与否,什么问题全都变得不再是问题。怕什么?有反贪局、法庭、选委会等等大大小小的政府机关帮你正名,还有大大小小的主流媒体帮你涂脂抹粉,就像当时集权封建的清朝政府,任何不满的声音都能够被严密的压制下来,点滴不漏!国阵政府犹如封建清朝,只手遮天的程度,半斤八两。

但,不管多严密的封锁,极端政权却永远也管制不了人们心理的想法。吴三桂后来的遗臭万年,已经说明了一切。

出卖原则,或许能够飞黄腾达,得到之前做梦也梦不到的好处。但代价就是永远伴随着自己的千古骂名。就如吴三桂,即便过去了超过三百年的时间,然而那天下第一大汉奸的骂名,还一直伴随着他的左右,这三位霹雳娇“蛙”,现在或许非常风光,但时间能够证明一切,就让我们等着瞧吧!

*ps:此文章笔于昨晚,亦刊登于自由今日大马

7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不管是平西王、平南王还是靖南王也好,在当了汉奸后都还会有面目来面对千千万万的子民!而这三条东西(想破了脑都想不到适合的数量词)有多久没回选区服务了?所以说,吴三桂还是比它们高了一个档次。

刘氏 said...

这三只青蛙,外号也叫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还有什么好风光的?

祥林嫂 said...

吴三桂虽是汉奸,但他背叛的是一个已经腐败的政权,这三只畜生掐死的却是一个刚刚萌芽,足以制衡暴政的新政权,所获酬劳也有天渊之别,拿来相提并论我想若千古汉奸知道也要喊冤啊。

ANG said...

白、祥林嫂:说的也是,把这三只青蛙和吴三桂相提并论,确是侮辱了吴三桂。吴三桂怎样也是靠自己的实力爬上了总兵的职位,职权相当于天下兵马大元帅,这三只只会靠趋炎附势的青蛙,如何能够相提并论?!

刘兄:对,过街老鼠!而且不只是他们自己,还有他们的家人,会跟着他们的臭名,遗臭万年,载入史册!

Anonymous said...

囯之將衰,必小人當道,妖孽勢長。

要改變囯運只有等我們的友族,特別是鄉下的民衆,長智慧,看清囯陣的真面目。

華族的年青人也必須向長輩開導,別再讓那賣華公會愚弄了。今天TBH的不幸也可能會發生在自己的親朋戚友身上的。華人不可只関心自家的事而對公義漠然。

Anonymous said...

這三隻青蛙,不得好死!

ANG said...

兩位無名兄:國之將亡,必有妖孽,這些妖孽,是我們的陣痛,一定要出之而後快!

對,政府機構濫權至此,警察甚至MACC竟然都有只在James Bond電影才會出現的License to kill,每一個大馬人,都想刀俎上的魚肉,人人宰割!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