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25 April 2010

卡马拉纳丹值得投吗?


多不到48个小时,就到乌雪国席补选的投票日了。虽然这只是我国222席国会议席的其中一席补选,但这关乎的可是我国两大政治联盟的势力消长,也是为过去 这几个月来所发生影响国家的大小事情,如牛头、赵明福、PERKASA事件等的一次公投,支持与否就看选民的选票投给谁了。

因此,这一场选战,可以说不管是谁胜谁败都将对我国影响深远。甚至可以说,这一场选战就是我国民主发展的一个重要关键点,我国接下来的政治道路是继续改变还是打回原形,乌雪这一国会选区的选民,就要为全马2千7百万的人民做出一个选择了。

再益的优势及长处,已经不需要多说了,连国阵政府都明确地看到这一点。不然他们绝不会用低劣无比的卑鄙手段来攻击再益的人格,用那些下三滥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的对再益进行抹黑。就用著名马华博客波力拔克的一席话就能完美注解这一情况,『如果“饮酒”这种课题沦为攻击候选人的惟一课题,可见这名候选人相当完美』。国阵巫统攻击来攻击,对再益的能力及原则都是只字不提的。可见再益在这一方面有多完美。

当然不消说,不管是在从政原则还是能力、经验上,再益绝对都是国会议员的上上之选,不管是我国哪一位政客或政治人物,都绝对找不到比他更好的选择,巫统进行无耻抹黑,除了是他们性格使然,狗改不了吃屎这一主要原因之外,也是因为在没有课题的情况下,这是他们唯一的办法。

那国阵候选人卡马拉纳丹呢?

对不起,除了他老婆比较美,还有他的名字有5个A并包含了巫印洋(对不起,Alan是洋名)的元素之外,我还真的不知道他从政的中心思想是什么。不是我功课做得不够好,而是因为他根本就没有说话的权力,也可以说根本轮不到他来说话,整个国阵的竞选机关也根本不是以他为主角。从国阵的宣传来看,反而更像是纳吉与慕尤丁上阵这一场补选!

慕尤丁以及纳吉不是早就已经是国会议员了吗?那何需再投票个他们两个呢?投给卡马拉不过只是在国会多增加一只应声虫,就只会在国会内高喊“伯多”(betul)和“收工”(sokong)的议员,值得各位那神圣的一票吗?

不过话说回来,说卡马拉没有说话也不是很正确的,因为他确实有说,不过说的都是无关个人从政原则及想法的废话,完全看不到他的任何愿景。回顾他说的最著名的一句废话,就是震惊全马的“我们都是PERKASA”这一脑残言论。这一位仁兄,竟把所有我国热爱自身文化的人民,与那举剑及叫嚣驱逐及剥削他族的PERKASA相提并论,无知至此,真是到达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这样子的国会议员,是各位想要看到的吗?他真的值得我们手中的一票吗?

撇开高下立判的候选人素质不谈,正如我一开始所说,这一场选战其实是一场巫统对垒民联,打回原形对垒继续改变,极端保守对垒开明自由,龌龊卑鄙对垒正大光明,种族主义对垒多元包容的一场世纪公投。

说真的,我们不知还要多几十年才会有一个开明并以巫裔为主的公正党,也不知还要多久才会有如再益般的政治家,更不知道在未来还会不会有像如今这般能够否决巫统的机会!如何选择,请各位乌雪的选民三思!

*ps:此文章笔于昨晚,亦刊登于自由今日大马

7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是嘛!這傢伙就是奴才樣,可憐的Kugan和他的家人,有那麽多這樣的同胞,真是無語問蒼天!

但有些華人也極笨!政府捐出4架洗腎機,就感動的老淚縱橫!?難到不知道這是政府早就該給于他們的嗎?忘了自己都繳了那麽多年的稅?如果不是無能和貪污腐敗,大馬的政府瞖療設備和服務應該可比擬先進囯讓貧苦人家得到如私人瞖院的服務一樣好。

那些等了幾十年才拿到公民權的也是!連外勞都不如,感動?

都給了他們幾十年的機會了,如果懂得所謂“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就不會有趙明福的事了。

ANG said...

说得好!

给华小老师薪水,不是每一个政府都应该做的吗?帮助弱势群体,建校补路、发展民生、服务人民,不是也都一样吗?

这样一个政府,还要威胁你投票给他才给,给了还沾沾自喜,要人民像狗一样跟他们乞讨,这样的政府,值得我们手中的一票吗?

乌雪选民,请做出明智的选择!

Anonymous said...

This govt is either overly arrogant to think that people owe them a living so need to exchange votes to beg for goodies else it must be plain stupid for not knowing its duty is to serve & covenience its people. Do they, including the PM, realize that they are fed by the taxpayers? How dare they think that they are giving out their own money?!

People are the bosses & they are only being hired to manage the nation. If they don't perform, not to say being so corrupted to abuse the system & the law, the shareholders have the right to sack them & change a new management team.

Kenny Liew said...

這樣的爛人,當然不值得選票!烏雪選民請幫我們做出明智的選擇!!

ANG said...

Anonymous: Yes, you are absolutely. Such a threatening-people-government, just like what you said, either too arrogant or too stupid until basic duty of government also don't know.

Either reason is enough for the people to throw over such a incompetent government!

Kenny:希望烏雪選民做出真正明智的選擇。讓我們一起為再益祈禱...

火星男 said...

日本手有所谓的汉奸,国政手就会有这类型的印奸啦!借傻仔医生一句名言:爷爷和爸爸两代人已经整日躲在橡胶树后面了,没想到来到这扑街这代竟然还是想继续躲在树后面不知干些什么!难道有奶的真的就是娘?

ANG said...

整个国大党,又有哪一个不是印奸?麦卡控股,不知道就吃掉多少低下阶层印度同胞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