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30 April 2010

记30/4考试心情

刚刚考完应该是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张试卷。当看着教授把考卷收去时,突然有一种眼泪盈眶,鼻头发酸,很想哭的感觉.....绝对不是因为不会做(虽然我还真的是不会做),而是突然很感慨,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张考试就这样过去了,我在大学四年的生活就这样完结了......从今以后就再也不是无忧无虑,没有负担的大学生了.....要开始调整心态了。

(Dalam BM:)

tadi lepas exam habis, masa pn sujata & asnita kutip paper exam, saya duduk diam je kat tempat duduk saya. masa tu betul2 terasa nak nanggis...bukan sebab tak tau jawab soalan (mmg tak tau pon), tetapi tiba2 faham selepas hantar paper tu, tandalah titik p‘hujung hidup saya sebagai seorang mahasiswa, 4 thn di Law Fac bersurai di sini. Lepas ni kita bukan pelajar lagi, tak boleh main2 & buat lawak lagi...kena berubah dr titik ini.

18 评论 Comments: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difficult to saiko with u anymore.

Anonymous said...

哈哈,到另一个里程碑了。准备开始发光发热吧。

Loo YK said...

哈哈!欢迎到来“社会大学”。

ANG said...

哈哈,社会大学就要各位前辈多多关照了!

汉坤:i not saiko de~haha.

Ryou said...

这下反而到我进大学了。

ANG said...

哈哈,恭喜恭喜。从中学进入大学也是人生的另一个大阶段啊。

刘氏 said...

伟翔,加油。社会大学更难考啊!

ANG said...

多谢!我会加油的。

芊芊 said...

哇,小兄弟就快大学毕业咯, 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了,真棒!
祝福你一切顺利,开开心心! :)

ANG said...

还不一定真的毕业啦,只是“理论上”毕业而已。万一有什么三长两短(不及格),那就毕不了业了...

多谢你的祝福!

Daniel said...

恭喜恭喜,毕业了。在社会大学要更努力了。

ANG said...

多谢,我会加油努力的!

丘仲尼 said...

伟翔,真诚祝福你大学毕业考试顺利过关,名列榜首!

欢迎你从象牙塔(大学)出来,投身社会大学,面结现实生活衣、食、住、行及油、米、柴(媒汽)、盐的挑战。。。。!

ANG said...

仲尼兄:

你这一句“面结现实生活衣、食、住、行及油、米、柴(媒汽)、盐的挑战。。。。”读来就让人心惊肉跳啊!

我一定会加油的!

朱墨华 said...

呵呵,没什么可怕啦!就当背着行囊开始闯荡生活,敢敢迎上前去,那可是你的拿手好戏 :)

ANG said...

墨华兄,其实怕的感觉不多,反正还年轻,硬起头皮给他去闯就对了!

只是会怀念大学里的生活吧了…………

丘仲尼 said...

伟翔,门里门外,大学生涯与现实社会生活是两码子事。

无论如何,我对你有信心,我只能以过来人的身份和你分享我的经验。

你踏出校门后,必须对自己的前途和生活进行良好规划,设定目标,然后向目标迈进,没有什么可怕的。

例如首5年,你还年轻,可以给自己一个挑战,你可以涉及多种不同性素的行业,从中吸取各种不同的生活历验和考验(对你以后的人际关系及随机应变能力有很大帮助)。

第二个五年,你必须选择或决定你要走的路线,脚踏实地,义无反顾的朝向“创业”的路途迈步前进。

第三个五年,相信你已经事业有成,也已经成家立业、生儿育女;若这时候你还是吊儿郎当,一事无成,寄人篱下,那将会是你人生的悲哀。

记住,年轻人!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步一脚印,只要你肯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当然,在现实生活中,为你自己、你的家人及你的前途,你必须(或被迫)学习向“钱”看。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就是这个道理!

ANG said...

多谢仲尼兄的忠告,我在外闯荡之时会时时谨记于心的!

尤其是那“五年计划”!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