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6 April 2010

最能吸引男人的女子組合:“惠比壽麝香葡萄”(恵比寿マスカッツ)

“惠比壽麝香葡萄”全體成員。夠養眼吧?

這幾天寫了這么多關于政治和時事評論的文章,腦中充斥著都是那些極端政客的無聊兼白癡的言論,實在是煩。所以,現在就讓我們來放松一下,看一看美女吧!

之前寫了篇文章是關于世界7大女子組合--Wonder Girls的文章,這一篇寫的也是女子組合,但肯定的是,今天我要介紹的這一女子組合,絕對比Wonder Girls更轟動、更受歡迎、更養眼、更誘人、更強大及更多話題啊!

不賣關子,這一“前無古人”的“偉大”团体,名字叫做“惠比寿マスカッツ”(中文翻譯的意思就是“惠比壽麝香葡萄”),惠比寿是日本的一个地名,同时也是日本财神爷的名字,麝香則是一種藥材的名字,葡萄相信大家不需要我解釋了吧。雖然名字是看得懂,分開來也知道意思,但用這樣的一個組名,這名字也未免取得太非主流一點了吧......@.@"""

團體總共有25名成員,絕大部分都是享譽日本街頭巷尾的著名AV女优,包括了括了蒼井空、吉澤明步、Rio等日本AV界的天后級人馬。“惠比壽麝香葡萄”完整的成員名單:

蒼井そら・麻美ゆま・安藤あいか・上原カエラ・小川あさ美・小倉遥・かすみ果穂・かすみりさ・川村えな・川村りか・希﨑ジェシカ・桐原エリカ・KONAN・桜ここみ・桜木凛・佐山愛・永作あいり・西野翔・初音みのり・藤浦めぐ・美咲みゆ・みひろ・山口愛実・吉沢明歩・Rio

好啦,講了那么多,相信大家已經等不急了,看照片吧:
“惠比壽麝香葡萄”全體成員。
第一排拿葡萄、第二排拿香蕉、第三排拿芒果(配合單曲《香蕉·芒果·高校》);
不過不管她們手上拿的是什么,都依然是那么養眼、誘人啦!

吉澤明步帶領的紅隊。

Rio帶領的藍隊。

蒼井空帶領的黃隊。

各位兄弟、朋友,是時候抹一抹流下來的口水了!接下來再看一些近照:
“惠比壽麝香葡萄”的四位核心人物:(左起)蒼井空、みひろMihiro、吉澤明步和Rio。

大美女吉澤明步。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Rio。

雖然並非國色天香,但身材傲人的麻美。

既然說是女子組合,當然不能夠只是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咯,就讓我們來看看她們剛剛才在2月尾推出的單曲EP吧,單曲名字是《香蕉·芒果·高校》,可不要看小她們,這首歌一推出可是立即獲得了Oricon當週銷售排行榜第8名的佳績哦~!


怎么樣?還不錯吧!

最后,是“惠比壽麝香葡萄”的全員照片,讓不熟悉她們的朋友可以一個一個去認:

喜歡的話,就留個言以示支持吧!

繼續閱讀:其他關於美女的文章

13 评论 Comments:

Kenny Liew said...

哈哈,不错不错,这个组合肯定会大红大紫啊。
伟翔,看不出你对AV也那么有研究啊...呵呵

Ryou said...

第一次看到翔哥写这类型的部落各哦

蘇國評 said...

一級捧,本來悶悶的,牙又痛,看了精神為之一振,沒有那麼痛了.

ANG said...

Kenny兄:哈哈,我也是這么認為!世界最受矚目的女子組合這個殊榮正等著他們啊!

另外.....不算“很有”研究啦,可以說是略知一二@.@""。各方面都有涉獵,這樣子才好嘛!^^

Ryou兄:其實我一直以來什么類型、什么性質的文章都有寫啦,只是最近因為發生了比較多事情,所以寫了較多政治和時事評論的文章。

Ryou兄可以到右下方的標簽欄里點擊“談音樂”、“談美女”、“談電影”、“談休閑”等等的標簽就可以看到我其他不同類型的文章了!

國評:哈哈,同意!美女最是有這樣大的魔力!

老妖戴錶 said...

我就超愛蒼井空~!
這個組合,每人都有各自一票fans,那唱片不賣打死也不信~!!

ANG said...

哈哈,botak哥,我也超愛蒼井空,還有一個,初音也是超贊,跟蒼井空同一款,真是天使啊!

糊涂侠客 said...

看到这么多日本美女让我想起几年前日本之行了。逛红灯区时也是美女如云。哈哈哈哈

有机会要分享蒼井空的片啦!哈哈哈哈

ANG said...

哈哈,分享的話怕部落格被封啊!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good...watch AV better than watch BN's YB...aiyo..sorry for insulting AV girl...they are much more better than BN.

ANG said...

Han Koon, i would say this time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Anonymous said...

ha

Anonymous said...

其实她们属于s5 AV 棋下成员,拍较健康的 AV, 都有打格(有码)的。最美的是麻美由麻,可惜Risa Kasumi没下。介绍 idols 69.com 的这部 cz-8-soe338-japanese-asian-babe-cute-gangbang, 有9 个参与大乱交,超刺激。我最爱还是 大塚吟,藍澤,波多野結衣, 新人有RINA,中岛, nana aoyoma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