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13 April 2010

蒋佩佩怎么突然不痛恨通奸了?

蒋佩佩,大家还记得吗?没错,就是那一位本是寂寂无名的电台DJ(至少对孤陋寡闻的小弟我是如此,之前还确实没听过这一位“著名”DJ),并在大约两星期前鬼鬼祟祟、鬼头鬼脑地带领十几名女士公开成立一个“不要通奸总会长组织”(No Adulterous President Group,简称NAP Group)而声名大噪,名扬大马。

这一群人虽然作风鬼鬼祟祟,全都带着一个大圆顶尖帽和一个大型口罩把整个脸蛋都给遮起来,没脸见人;就连其中一位号召者蒋佩佩本来也是如此,直到被认出后才无奈地以真面目示人。但回顾当时她们召开记者会的言辞声明,高声疾呼不要那些背负通奸罪名的人成为政党领袖,以免败坏社会风气,致使道德沦丧,这是何等的义正言辞、正气凛然啊。

说真的,若是没有一开始的藏头露尾、躲躲藏藏,也不取个类似午睡(NAP在英文是午睡的意思)的组织名堂,这一群妇女的这种为国为民的气概,还真是挺值得大家推崇和赞扬的。毕竟通奸、偷情确实是有违世俗理法、于理不容嘛。

但奇怪的是,怎么才过去大约两个星期的时间,蒋佩佩就忘记了她这一番对通奸者深恶痛觉的犀利言辞呢?这几天来,刚刚才涉及偷情丑闻,甚至被曝与多达十一名“嫩草”有染,及后更被指道歉没有诚意,利用老婆挡驾的新加坡著名导演梁智强,来到马来西亚为新电影《做人》进行巡回宣传,陪同在侧的“专属”主持人,正是之前疾呼不要通奸领袖的蒋佩佩,而且梁智强连续8场的巡回宣传会主持人全都是她哦!

奇怪,不要通奸领袖(蔡细历),因为他是社会大众人物,一举一动都影响社会,那梁智强就不是社会大众人物吗?回看之前NAP陈述的其中两点立场,即,一,涉及通奸的领袖当选将立下坏榜样。当时蒋佩佩及其同僚曾说:“你是否要传达一个信息,通奸而导致破坏家庭和谐的人,可以被忽视、宽恕、原谅,甚至走向成功?”。咦,难道蒋佩佩不怕帮梁智强站台会传达错误的信息了吗?

而第二点,说的则是她们对于通奸者感到非常非常的失望,并认为一个伤害,背叛配偶、子女、家人、朋友、追随者和支持者的人物,无法树立一个模范及榜样。确实是,如此“人渣”,怎么有资格继续做公众人物呢?

奇怪,这两点不是都正正说中了梁智强偷情的情况吗?但为什么蒋佩佩如今为梁智强站台主持的举动却有和当日的原则如此大相庭径?难道蒋佩佩对立场或原则的坚持是可以这样子就消失、退守掉的吗?若真是如此,那之前有何必如此大义凛然的站出来批评别人?

如此看来,更证明了当日惹人注目的NAP记者会,不过就只是一群无聊人士的做秀大会吧了,如此表里不一,谁还会相信这些人所说的话?蒋佩佩还有何颜面再站出来面对群众?怪不得有人直接就叫他“蒋呸呸”了,确实还蛮配的嘛!

*ps:此文章笔于昨早,亦刊登于透视大马专栏。
透視大馬

20 评论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她是988的DJ
主持超强K6党,
没记错的话是今年才回电台工作的。

她和马华是同一阵线的
讲一套做一套。

忘了告诉你,她还是个演员来的。

ANG said...

Chi Leong兄,怎么我看不到你的回复?我明明收到email了!

ANG said...

现在才出来@.@""

哦,怪不得,戏演得那么好!
多谢告知!

Loo YK said...

蔡枫华是谁?梁山伯是谁?一个情耻,一个情痴。同人不同命。

ANG said...

Loo兄:

蔡枫华?之前香港的歌星?什么意思,看不懂哦,还请Loo兄说明白一点...

火星男 said...

是说出:“一霎那光辉并不代表永恒”的那位仁兄吗?

Loo YK said...

蔡枫华是一个有实力但又很倒霉的歌星。

蘇國評 said...

我很奇怪,為甚麼媒體稱她為"名DJ",我看過她主持節目,發音常出問題,不專業。
她只是普通DJ,媒體常給她戴高帽,不過,幸好不是綠帽!

ANG said...

Loo兄说蔡枫华和梁山伯有什么深意,小弟我还真看不懂。可能是不太了解蔡枫华的关系,我听过他,但是不太了解他的事情。

国平兄:哦哦....我很少听电台,所以完全不知道他。不过我看报新闻有一个蛮像他的,是他吗?

刘氏 said...

988的老板是谁?看就知道他的目的了啦!

ANG said...

听说之前好像有人曝他是马华党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在那边假假扮中立,说什么无关马华党争,最讨厌这种人了。有立场不是问题,最怕是有立场却又不敢让人知道还假扮中立!

Eddie said...

大家看看BUKIT KOMAN的逃兵来到摈洲说鸟话.
(受詢檳馬華在308大選前,曾承諾為明德正校遷校到威省,黃燕燕說,雖然馬華曾做出承諾,但可能檳城人可能覺得並不重要,所以大選時沒投國陣.)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04-14&sec=mas&art=0414md20.txt

ANG said...

唉,这种废人,下一届再看人民还觉得他重不重要!

看会我之前“陈好莲”的那篇文章,黄燕燕的思维,跟陈好莲简如出一辙,认为政府的发展是恩赐!

这些人根本不了解什么是民主,什么是政府,发展是责任,政府必须要做!没有做就是不负责任的政府!做了人民也不需要感谢,因为这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

祥林嫂 said...

会不会是她想~通~了?

Loo YK said...

伟翔兄,
对不起,可能用錯比喻吧。有点文不对题,哈哈!

ANG said...

祥林嫂:

这么快“想通”根本就是“立场摇摆”啦。

Loo兄:

哦哦,我还以为有什么深意!害我还上网找了蔡枫华的一些资料来看看...他确实是一位很倒霉的歌手...不过也有他自己耍大牌的成份在吧?

蘇國評 said...

偉翔
此女沒有在電視上報過新聞,不是她.
最恨就是虛偽的人,要做,就真面目示人,不要鬼鬼祟祟.
我在Parvillion一間酒家看過她主持節目,由於賓客爭著要唱歌,她竟然受不了賓客要求,半途離開,真的很不專業。
我親耳聽到她向酒家老板投訴:這個節目我做不下去了...然後她就這樣離開了現場,留下愣然的老板。

ANG said...

恩,多谢前辈告知。若真是如此,确实是太不专业了。亏他在被问及为何为梁智强站台时还表现出一副“专业”的模样...

只能说,他真是个好演员。不过这一次,他已经“诚信”扫地了,看他以后还有什么道德制高点来评论他人。

Johnsonong Photography said...

为钱出卖他人的人很下贱。。。
为钱出卖自己的人更可耻。。。
不晓得她会是哪种人。。。

ANG said...

Johnson兄,我们大家心里有数!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