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29 April 2011

請別忽略了這一課題:明福案件

假安華影片2.0、溫家寶到訪、馬大自我設限政府鬧出天大笑話,這些課題都是這幾天來佔據媒體焦點的主要新聞,導致許多重要課題,都因缺少人們的關注,而掀不起任何的漣漪。

其中一個就是接近尾聲的明福皇委會的聽證。這幾天爆出了巨大的秘密,明福死亡之謎似乎露出了一絲絲的曙光,對案情的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看起來好像是離還給明福公道的日子似乎已經不遠了,希望這不會只是曇花一現。

說了這麼多,皇委會到底曝露出了什麼事情?只要有仔細留意報導的朋友,相信都會看到一下這幾則新聞:

  • 反貪會官員祖基菲謊報離開時間,閉路電視清楚顯示他在早上六點多鐘才離開反貪會。而根據法醫鑑定,明福的死亡時間在早上五點左右,那關鍵時候祖基菲在幹什麼?他為什麼要說謊?為什麼說謊了那麼就一點都沒有想辦法去改正過來?

  • 除了上面的一點。祖基菲第二天明明就沒有去上班做工,卻偷偷的跑去打卡,甚至連他的上司也不知道這一點。為什麼第二天會突然曠工?曠工就曠工,但為什麼還要偷偷摸摸的跑回去打卡顯示自己上班?如此做的目的是什麼?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

  • 另一反貪會官員阿晉透露,下午他回到反貪會是,有人告訴他明福(一名華裔證人,指的就是明福)逃跑了。明福當時其實已經死去,奇怪的是,反貪會不是一直強調臨晨的時候就已經釋放明福嗎?怎麼被釋放的人還要“逃跑”?自掌嘴巴?為什麼要謊稱已經釋放明福?為什麼要說謊?

  • 阿晉更透露,明福死亡後,反貪會數次開會來統一各個調查官的“角色”。為什麼需要特別開會來統一口徑?如果是事實的話為什麼還要來搞個“統一”?如果統一的跟事實不符的話,那到底是什麼被隱瞞了?反貪會為什麼又要大費周章地這樣做?

  • 兩封手機短訊在皇委會上被揭發。兩封都是在7月23日發出。第一封為納麗發給阿晉:“你要怎樣回答(皇委會)委員?”;阿晉回覆納麗:“……不須怎樣計劃,真相始終會大白。”第二封是阿晉發給祖麗娜:“為了甚麼……等下故事都會變樣,只要HH(Hishammuddin Hisham,希山慕丁)還在。”這明顯證明了希山慕丁在胡亂串改口供,說的完全不是事實,為什麼他要這麼做?

  • 說到希山慕丁,他就是之前那個在反貪會上突然崩潰痛哭的人。為什麼會突然失控?或許看看他的“涉案”程度可以找到答案。有一封從反貪會內部發出的匿名信指出希山慕丁一開始在被查案官要求的時候拒絕交出DNA,而且他的DNA是自己在房內單獨交出的。為什麼他這麼害怕?他的DNA有什麼問題?

  • 明福的腰帶斷裂。而據證人指出,希山慕丁的慣常查問手法就是拉扯證人/疑犯的腰帶。為什麼事實如此巧合?

  • 還有一個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之後,希山慕丁明明知道發生了命案,卻完全沒有報警甚至要求他人隔天才報警。當被律師問到這一件事情的時候,希山慕丁說因為明福墜樓的地方不算是反貪會範圍,所以沒有必要報警。哇,被自己帶走的證人突然死亡了,竟然一點想要報警的想法也沒有?還說出了如此一個白目的藉口,為什麼他們不敢報警?害怕什麼?

信手拈來就有那麼多的一點,詳細去找肯定不只這些。那麼多疑點,警方卻以自殺角度來調查!我們的警察都是吃草的嗎?還有那個驗屍庭的法官,忽略了那麼多疑點,最後還做出了個懸案的判決,他又是吃什麼呢?

這麼多疑點,顯示了什麼?答案很明顯的是就只有一個(不用柯南金田一上身也可以想到答案)!人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各位就用自己心中的那一把尺來衡量上面的這些疑點吧!

9 评论 Comments:

Shawn said...

我不敢講有人在窗口拉扯明福腰帶恐嚇逼供

ANG said...

你已經說了....@.@""

火星男 said...

人在做,天在看!

Anonymous said...

很明显明福死在这群畜生的手上。

安东尼 said...

19岁的马大生陈劭康,虽然年纪还小,但是勇气可嘉。
记得本老人19岁时,还每次向妈妈伸手要钱。
那个时候,只会玩乐追求女朋友,什么也不懂。
真的和你这个年轻人比起来,我不是人。

安东尼 said...

他们这些举动更令人家怀疑.
希望明福事件尽快水落石出.
每次读报章关于明福命案的新闻,本老爷只有摇头叹气.明福这样年轻,又死的不明不白,太可怜了.

ANG said...

無名:唉,法官卻不這麼認為。而且說他們是畜生其實已經是侮辱到畜生了。

安東尼:我不是陳紹康啊,他是我學弟。

對,所以我們絕不可輕易放棄,要還一個公道給明福。

Anonymous said...

macc pegawai din report to polis because TBH bukan mati di dalam pejabat ...dat's WHY TBH has to be
thrown out laaaaa ..... @#$%^&* !

ANG said...

Aiz.....License to kil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