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7 April 2011

彭亨州為什麼會變成毒州?看看你就知道了。

彭亨州變成毒州?還有比這個更好的形容詞嗎?山埃、毒蚊(基因改造蚊)還有稀土都選擇了彭亨落腳,為什麼就選在彭亨?彭亨的人比較好欺負、逆來順受?

或許是跟彭亨的首長有關吧!看看以下的video,就可以知道在這樣素質的首長管理之下,成為毒州又有什麼好奇怪的呢?奇怪的是彭亨人怎麼還能夠忍受這樣的人成為一州之长?繼續讓他把美好的州屬變成寸草不生的毒州?無言!

12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彭亨州是國陣的定期 ‘蠢’款,所以國陣在那里可為所欲為囉!
有一次去拜訪親戚,談起山埃和毒蚊的事,就有一班親戚的友人說那是反對黨的政治操做,沒事的!後來才知道那里的馬華議員常請 這些‘人’ 吃吃喝喝,我的親戚還曾被饋送一瓶市面上賣馬幣600+的洋酒! 親戚說他不是馬華黨員,也不是大選時刻,而他在一班朋友中又是最常批判國陣的。他說反對黨在 彭亨州沒有大將,人們也沒什麼好選擇!

如此熟買人心,而定期 ‘蠢’款們既無遠見,反對黨也‘不夠’人選‘ 派在這州 駐守紮根,久而久之,‘蠢’款都不會尋求更好利率 和分辨安全否了。定期 ‘蠢’款變定期死款囉!

ANG said...

山埃毒蚊稀土,看來核電廠應該也要來了。

這些為了小錢(而且還是自己的錢)就典當自己未來和權益的人,鄙視!

小叮当 said...

彭亨州不是有凌国文吗?反對黨在彭亨州又怎会沒有大將?就算没有大将,彭亨州子民吃屎的吗?这样的政府他们也不反抗。

Anonymous said...

就是說,彭亨州的子民不是很愚蠢,就是很自私,左看又看都看不到廖部長和燕燕部長有什能耐卻可高票當選,還不是那些笨蛋+紗瓏保他們。就像柔彿州一樣。

ANG said...

小叮噹:

大哥,國文雖然文章寫得好,不過在政治上還算不上大將啦。如果他出來競選,至多算是個新人。不過還真不知道他會不會出來競選,因為之前聽過他說不會。大哥,你有內幕嗎?

無名:

廖中萊真是高票當選,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馬華黨選國會議員黨選的得勝票最多的,不過燕燕就沒大勝啦,險勝而已,贏了幾百票,我看這一屆應該就是打包回教家了(如果沒有交換選區的話)。就看看下一屆大選彭亨州人民怎麼做出選擇吧!

小叮当 said...

我已没做大哥很久了,当然没内幕啦,也不用内幕,将的懒叫政府,你出来竞选我都选你啦,还用甚莫内幕。

ANG said...

哇佬,講到我很差這樣,什麼“你出來競選我都選你啦”@.@""

唉,確實,這個爛政府,真不知道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支持,如果每個人跟你一樣想法,就好了!

小叮当 said...

ok啦,俺就酱讲吧,就算反对党派一只鸟出来竞选,我也把票投给鸟,绝不投那他X的秤头。

ANG said...

哇佬,現在直接講我是鳥了~雞蛋糕~!哈哈。

不過以前吉隆坡就有一句話:“火箭派一隻豬出來都可以打贏馬華”,這句話20年前還蠻流行的。

小市民 said...

有見識和良知的大馬人是不會支持這個爛政府的,問題出在這個國家愚民和既短視又自私的群眾佔多數呀!

我想大家唯有希望那些在外長見識的年青一輩多回老家給鄉親父老多多開導,曉以大義,別讓後人過那落後非洲國家的苦日子。更要命的是如 國陣又當家,核電廠肯定會隨稀土之後而來,那不單是彭亨州的計時炸彈,也是國家的潛伏災難! 那些國陣的‘達官貴人’在外國都有產業,苦的是我們平民百姓!想到都又氣又憂心。

俪雯 said...

加油,我是你的新读者,刚刚从8点回到家开始到现在一口气看了你40多篇的文章,你的文章都写得很好,有条理,有内容,不落俗套,总是以不一样的视角来分析,比许多报章的所谓著名评论人好得太多。文笔不好,见识不广,不能帮上什么忙,就只可以在这里帮你留言打气,加油!还有会每天帮你点广告的,希望能尽点绵力。

ANG said...

小市民:

對,有良知的絕不會支持。但有一種人是有良知卻無知的,無知政府貪污,無知政府腐敗,無知政府迫害人民,無知自己的公民權益等等....因為他們一直活在巫統/國陣的陰影之下,接受的又是“準備好好”的新聞和資訊,所以早就了他們的無知,這些人是國陣的中堅支持者。

儷雯:

多謝!真是非常謝謝你的讚賞,為我家了許多油呢!多謝,歡迎你常來瀏覽,多多留言交流交流哦!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