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21 April 2011

《全民廣場》論壇,有空的朋友可以過來看看

今天晚上7點小弟我會到馬華大廈12樓參與馬華主辦的《全民廣場》論壇,題目為“馬華不代表華社,誰代表?”,有興趣且得空的朋友可以過去看看~

論壇資料為下,轉載自佳禮論壇宣傳:

“马华不代表华社,谁代表华社?”论坛

《全民广场》政治论坛题为“马华不代表华社,谁代表华社?”于本月21日(星期四),晚上7时30分,假马华大厦12楼举办,欢迎公众踊跃出席聆听兼提供看法,入场免费。

这项活动由:
马华联邦直辖区州联委会主催,
马华泗岩沫区会及马华布特拉再也区会联办,
马华联邦直辖区宣传局协办。

当晚主讲嘉宾有马青中委兼教育局主任张盛闻、时事评论员兼活跃博客洪伟翔、华研分析员江伟俊。

308后马华面对严峻考验,失去的议员席位固然是要检讨的事项,更重要的是3年以来,一些人不断指“马华不代表华社”,尤其是近日纳兹里的评述。

马华直辖区州联委会全面打破传统,主动抛开不必要枷锁,通过《全民广场》,提供一个全面性平台,针对社会或党内受关注事项,公开与党员、社团、社会公众交流。

“三位主讲人来自不同领域,也有本身专业和独特看法,届时将从社会、政治角度深入浅出的解剖,精辟提出各自看法和解说。”

与此同时,马华副总会长兼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届时也将出席参与其盛,提出本身对“马华不代表华社,谁代表华社?”的一番见解,为论坛开幕并拉开序幕。

由于免费入场,主办单位呼吁各界踊跃出席,现场交流提出意见,主办单位也特在晚上7时开始提供简单晚餐。

任何疑问,可联络马华联邦直辖区州联委会03-9285 5168,03-9285 5239查询。

19 评论 Comments:

阿辉 said...

加油!
可惜约了朋友,不能去。

Anonymous said...

my fren, u need to be careful-
remember those hooligans acting
during the forum held recently
in Johor.
Anyway ,pls ask CSL /s son to
resign - to follow his father/s advice.

ah beng

ANG said...

多謝!會加油的。可惜你不能來...

ANG said...

Ano:

Ya, I will try to tease them indirectly using this example, actually i'm plaining my speech now.

I think CTY will not attend this forum, but another "back door deputy minister" LSC will attend this, same theory applies to him.

Anonymous said...

不能出席 ,加油踩遍马华滚滚诸公的主场!
chunkhan

ANG said...

chunkhan:

希望可以,不過我也要有那個實力才行啊!

我最擔心的就是到時沒什麼人,小貓兩三隻而已...或全部是馬華的,講到口水幹他們也當我講廢話@.@""

Chong said...

今晚可能会去,要看先,到时给你打电话,加油!

ANG said...

Okay, no probs,到時見!

流星 said...

希望.拜求有人能录下来放上网让我们这些不能出席者观看!

伟翔:你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啊!(请注意.我是用粉丝的尖叫声.不过有点难听.不要介意啊.哈哈...)

ANG said...

@.@"""

哈哈,多謝了!!有的話我就放上來與大家分享!多謝支持啊!

Anonymous said...

楼主记得要在这里说自己没有财务纠纷,没有感情纠纷,性情开朗,家庭和谐,结婚了要说婚姻美满,有儿子要说儿女乖巧,没有任何要自杀的原因!以防万一,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啊!

ANG said...

無名:哇,越說越恐怖了,好啦:我“没有财务纠纷,没有感情纠纷,性情开朗,家庭和谐,结婚了要说婚姻美满,有儿子要说儿女乖巧,没有任何要自杀的原因!”。

直接copy了,希望你不會介意!不過我還沒結婚生小孩啦。

Unknown said...

gni : 顶丫 等你分享今晚的经历

ANG said...

好的,我剛剛準備完了,還就沒有用手寫這麼多中文字了!

講完了,把我準備好的資料整理一下,應該可以寫上三四篇文章了。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你是我最亲爱的宝贝 said...

哥来挺你的~~~ 加油

Anonymous said...

對你有信心,很多人替你加油,一定會表現出色的。你是寶馬,他們是20年車齡的1.3ProtonSaga,沒得比。加油!

安东尼老爷 said...

馬華不代表華社,誰代表?
这个人应该是林冠英。

安东尼 said...

馬華不代表華社,誰代表?

不可能是蔡细粒吧!

ANG said...

Tan:多謝。

無名:哈哈,過獎了。張盛聞是馬華名嘴,不可小覷啊!多謝大哥支持!

Anthony:林冠英應該會說他代表全民。只有傻瓜才爭著搶華裔代表權。

安東尼:哈哈,他不敢講~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