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6 April 2011

打破人聯黨的思維迷思(4)

因為明天就是砂州選舉投票日,本來以為第三篇就是此系列文章的完結篇,但剛剛又看到一個白痴無比的言論,沒辦法,真是白目到非常嚴重的地步,所以就寫了這第四篇來反駁他一下。

不過正因為這位人聯黨老大的言論真是太過白目,因此也就特別容易反駁,所以不需要耗費我的許多時間,兩三下就可以反駁、搞定了,所以就趁著等女朋友一起吃飯的這當兒來寫這篇文章。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人聯老大陳康南今天在接受訪問時信心滿滿的說人聯已經成功把九個黑區中的一半成功漂白。這種信心喊話通常都是自己喊自己爽,沒有必要特地反駁他。不過他下一句就不一樣了。

接下來陳康南就警告說選民說:“大馬不能承受激烈的改變,因為這只會嚇走投資者、商人等等。”不能承受激烈改變,不然會嚇走外資和商人,所以一定要支持人聯/國陣,這就是他說要投國陣/人聯的理由。

嗯。需要反駁嗎?看看以下小弟我節錄來的新聞就知道了:

創50年新高‧檳州投資額122億冠全馬

(檳城19日訊)檳州政府“兔氣揚眉”,在農曆新年前夕贈送檳民“大禮”,宣佈檳州2010年投資額以122億3800萬令吉創50年來新高,並首次在大馬工業發展局的投資額上排行榜首,成為全國之冠。

檳首席部長林冠英週三在檳州國、州議員陪同下,紅光滿面的宣佈這項喜訊。他欣喜的說,檳城自獨立以來首次獲得高達122億令吉的超高投資額,成為全國投資額最高的州屬,檳民可重拾信心,自豪的說:“檳州領先了!”

國際貿工部長拿督斯里慕斯達法週二宣佈,大馬2010年投資額增加45%,即從2009年的326億3700萬令吉增至去年的471億7700萬令吉。檳城則從2009年名列第四“大躍進”,在2010年晉身第一,檳城州的投資額就佔了全馬總投資的26%。』

嗯,還需要我多說嗎?要更多外資,投民聯吧!看來身材保持得很好的陳康南頭腦並沒有保持得很好,竟然搬起石頭來砸自己的腳!

5 评论 Comments:

安东尼 said...

谁是陈康南?没听过这个人。
我们槟城人只知道林冠英是一个很有才干和廉洁的首席部长.槟城人民都非常爱戴他和相信他.
只有吉哥的爱将子根和丁福南不喜欢他罢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管怎样,林冠英已经写信叫我们老人4月23号记得去Maybank 拿100元来用。
我欠我的朋友50元,和他说好24号一定会还他的。

ANG said...

安東尼大哥駕德士應該收入還行吧,怎麼需要跟朋友借50元?

Fair仔 said...

不好意思,搭个话。。。

槟城的士并不是这样好做,路程短, 霸王车抢生意, 有些人干脆自己骑摩托。

借钱未必是真的没有钱,没带钱也可以先借着吧?

ANG said...

哈哈,就是不肯定/不知道所以要問安東尼大哥咯。安東尼大哥很風趣的,我說他沒錢他也不會生氣,fair兄不必多慮了。

園丁 said...

這個當兒,我們南哥已經回家抱他的羅娜痛哭了。。。白白南哥,安息吧!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