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8 April 2011

關於關稅局高官墜樓慘死:純粹天馬行空的陰謀論

先說明,標題已經清楚說明這完全是一個想像出來的推論,沒有任何證據支持。所以關於這個陰謀論,大家可別說我胡亂散播謠言,妖言惑眾;所以說,這跟電視節目每次打出來的“如有雷同,實屬巧合”不同,但如果真不幸跟事實吻合,那完全就只是巧合而已,小弟我可不是神算。當然如果寫得不准,也是意料之內,無甚特別,可別給我丟臭雞蛋。

一直以來都看了不少陰謀論的書籍(什麼丹布朗、九把刀、東野圭吾等等的),因此看了這篇文章,馬上就根據手上既有的事實來猜測、推理了一個原因出來。相信有我facebook的朋友,都看過我說出了這一個陰謀論的結論。想想有趣,就繼續發揮,把她寫成一篇文章與大家分享。

嗯,進入正題。先看看這些現有咱們可以掌握的資料或事實:

1. 死者阿末沙巴尼的同僚說:“他們(反貪會)指責他受賄,但是我們知道事實。他是最清廉的官員,深受所有職員的擁戴。”

2. 同一名同僚說:“他們向他展示囚衣,逼他招供。因此,他是被逼承認的。不過,當他告訴朋友後,我們勸他如果沒有做錯事為何要承認?因此,他決定撤回供詞,以便取回昨日交給反貪會的文件,過程就是這樣。”

3. 納吉說:“據我所知,沙巴尼是自願到反貪會辦公室,以更改他的口供,但就在一名反貪會官員呼喚查案官時,沙巴尼就在眨眼間死了。”

好啦。根據上面現有的事實,就可以串聯出以下的“場景”:

阿末被逮捕協助調查。期間被壓迫、被迫招供,從而做出了不符合現實及自己意願的供詞。而為了尋回自己的權力,也不願意做代罪羔羊的阿末,就騎著他的摩托車前往反貪委會,與調查官“攤牌”。當然,有代罪羔羊,就必然有需要他人“代罪”的真正犯案者,阿末這一個做法,就捋到了犯案者的虎鬚。

而真正的犯案者,地位、職位、身份必然比代罪羔羊高上許多(否則就不會去找也不必去做代罪羔羊)。所以情況來了,既然阿末突然回去是不願意做代罪羔羊,那必然會與逼他當代罪羔羊的反貪會官員起爭執,而且更重要的是會讓牽扯在案件背後的“重要人物”也就是真正的犯案者曝光出來,這樣就非常不好了。

在這裡要注意一下,此一案件涉及高達十二億的黑錢或賄款,用腳指頭想也知道必然有非常非常高級的官員涉及(幾個關稅局官員可以貪十二億[有者更說涉案款項高達20億],你相信嗎?這讓我想起了之前寫的文章嘲諷普通士兵可以偷戰鬥機引擎的文章)。因此,為了不會讓代罪羔羊反咬一口,為了保護背後的超級高官,為了不讓他修改口供,為了不讓他供出不可觸碰的“超級大魚”,反貪會為了保密,當然只好......

完了。就是這樣。人掉下來了,口供改不了了,大魚就肯定安全了!況且這樣殺雞儆猴,誰還敢反抗?要你做代罪羔羊,你就得做!做羔羊不過是做幾年牢,罰罰款而已,但反抗的話,可是會落得個枉死的下場哦!啊,對了,忘了說,首相納吉不是還一直強調阿末與明福不同,因為他是受調查的人,他是嫌疑犯嗎?哇,這點還有想像空間,怎麼特地強調他是嫌犯這一點呢?

嘿,好了,寫到這裡停筆,剩下的大家自己想想吧~再次聲明,這只是一個在現有非常有限的資料下做出的推測吧了哦!

10 评论 Comments:

Loo YK said...

丐帮暗语“打狗阵”

贪局地狱是等号;阎罗大人已报道
牛头马面凑热闹;时辰一到包下掉
明福冤案已高调;税官老爷来爆料
大鱼小鱼躲在朝;死无对证免被搅

ANG said...

好詩!

路人 said...

啊哈!怎的我們想的和你寫的如此吻合呀!希望有人把它拍一部電影,可正大光明的在戲院放影,無需像某些小丑們藏頭縮臉的免費給某些人看。

Anonymous said...

最近看了一部韩国连续剧《SIGN》,讲的是法医对抗权力的故事。剧里的法医被逼为了帮助有权势的人更改尸检的结果,把谋杀变成自杀~ 边看就变觉得跟马来西亚很像~ XD 建议你去看看吧~

ANG said...

路人:他們的劇情太千篇一律了,太容易猜了吧,猜到了也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無名:嗯,我很少看連續劇的,有機會會注意一下。

流星 said...

虽然你写的文章篇篇都赞.但我却偏爱你写这类的文章.好像在读推理小说!爽.
活说回来.他们真的当人民是傻的吗?
在这里真的希望砂州人民已觉醒.让民联拿个好成绩.祝两线制成功!

"读的时候脑中出现卫斯理影像"
大马版卫斯理(*_*)"""

Cinn said...

妈的,你说我是种族主义也是照样要说了。
幸好这次是个马来人掉下来,不是说我坏心肠,而是只有这样那些马来仔才会知道我们为什么会为了明福案而气那么久。
这叫“针晤咭到自己都晤知痛”。

ANG said...

流星:大哥,我可是衛斯理的忠實讀者哦。不知衛斯理,所有倪匡的科幻書籍,還有大多數他其他種類的書籍,我基本上都看完了!你這樣說我太高興了~

沒辦法啊,他們自己是傻子,就只能把人民也當成傻子來對付!這叫死馬當活馬醫,現在可以改成聰明人當笨蛋對付。不過真希望大馬人民是聰明的,做出明智的選擇!

Cinn:嗯,希望這次事件能夠在馬來同胞內掀起巨大的漣漪(海嘯),我們應該聲援他們!

安东尼 said...

要是反贪污局叫老夫去做证人,老夫怕怕 。
要是叫老夫去警察局,所得税局和破产局做证人,老夫就敢去。
虽然现在反贪污局录口供的地方已经搬在底楼,本老夫也不敢去。

ANG said...

對,到時他們可能或說地板滑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