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12 April 2011

我的房子是最小的!

幾年前當阿都拉被馬哈迪批評兒子通過關係獲得許多政府工程時回答:“他的兒子(指Mukhriz)獲得的工程比我兒子多!”

如今當黃順舸被批評擁有500萬豪宅的回答:“我的屋子是九個州部長中最小的!”

怎麼兩個人的回答這麼相像?其他人有做就代表自己也可以做嗎?這樣子“白痴”的回答等於他們間接承認了自己的貪污腐敗,毫不知悔改!他們的藉口竟然是別人比他們貪得更多!另一個Malaysia Boleh的絕佳例子,貪污也可以如此互相比較,大言不慚,絕對可以再一次讓大馬“傲視”他國!

這就是大馬的“王法”!王法由他們說了算,詳情可看此文章:和尚打傘 無法無天

8 评论 Comments:

Cinn said...

希望大伙给他们的选票也是最少的。
真是混他们的蛋。

ANG said...

阿都拉已經完蛋了,就看這個黃順舸了!

Daniel said...

伟翔,最近你写得很勤哦,真是我们这些读者的福音,每天上网第一件事情就是阅读你的文章,情理之中带点感性,理性与感性兼具,越来越进步,请继续加油!

ANG said...

Daniel大哥,好久不見。最近比較多課題,而且實習也接近尾聲了,所以比較得空,就寫了較多的文章。小弟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多謝!

Daniel said...

不敢当。经常都有来看你的文章,不过大多是潜水吧了。言语粗陋,不敢献丑。

ANG said...

Daniel兄不必自謙。不管怎樣多謝你的瀏覽!

無言 said...

改天有人會說,我只是推他下去,又沒花費國家資源,人家還用C4呢。

ANG said...

哇,真的有可能咯!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