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4 April 2011

“安華”性愛影片一分鐘版流出 身材確實不像攝像機大剌剌擺桌上

剛剛收到消息,一分鐘版的影片已經在網絡流傳。看完了,沒有任何情色成份,所以post出來與大家分享。

剛巧,時間又是那麼巧合。砂州選舉正要開始提名,此影片就在網路流傳,目的已經不言而喻。即便影片中人不是安華,傷害還是已經造成。

另外,影片中人肚腩確實很大~之前已經做出許多分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如此簡單而已。



再來一些分析:還有更好笑的是,攝像機明明就是大剌剌的放在桌子上,從鏡頭上就可以看到桌子的邊緣,哪裡有一點像是所謂的偷拍針孔攝像機??而且還有個人走來走去,真是笑死人了!

18 评论 Comments:

Loo YK said...

可笑,整架录影机摆在枱上,甚么偷拍,根本就是制作。

ANG said...

明顯咯~還說在抽屜裡面?笑死人!

吴启聪 said...

九唔達八!

ANG said...

冒用身份也聰明些啦...

聰哥雖然寫文章似是而非,但是要留言會用自己的帳號,不會隨便放個名和link的。跟你說哦,其實我可以找出你的ip哦,不要以為你這樣是神不知鬼不覺~

Siong said...

看到你在facebook两三句就把keykok似是而非的言论反驳到体无完肤,让他无话可说,自作自受,特地过来支持你!够尖锐!马来西亚需要像你这样子的年轻人,加油!

差点忘了,大家赶快去看,迟些可能有些人要删除了:

http://www.facebook.com/keykok/posts/10150146936663579?notif_t=feed_comment_reply

之前发错地方。。。

ANG said...

不敢當。大家理性討論而已。

Kenny Liew said...

过去看了看那个链接,看你把那些走狗枪手耍得团团乱转让他们自大嘴巴就是爽啊!加油!

ANG said...

多謝。

芊芊 said...

最好笑的是,世界上竟然有那么笨的人,招妓/偷情还带上电灯炮的咩?

老蔡都没那么笨,更何况是安华?

鱼目混珠,无聊! (小兄弟,冯京冒充马凉,上梁不正下梁歪, 这招还有人学得真快呢!)

我曾经跟吴牙医交流过, 虽然我们意见不同,但他绝对不是这样的人. :)

Chong said...

去facebook看了你的留言,简直就是犀利!佩服。facebook加你了,希望可以通过。

ANG said...

芊芊姐:愚蠢的當政者,以為人民都是跟他們一樣愚蠢的,所以用如此愚蠢的方法來愚弄人民!無語。

我也不相信那是聰哥,聰哥應該不會如此藏頭露尾,而且那個ip是吉隆坡的,聰哥應該在柔佛吧?

Chong兄:不敢當,小弟我會加油的。(已經加你了)

冒聪的启聪 said...

聪哥不会藏头露尾,只是他好像都不理会那些留言给他的读者,我只偷偷回应!而且真正的聪哥“言而无信”,你看他在文兄留言的

“吴启聪 said...

澄清一下,顶楼那位“吴启聪”非本人,我也不知道可以用什么途径做到这一点,但我已第一时间更改密码。

我写过的东西,我会认,接着下来这个“吴启聪”如果再冒我名发言,我都会特作澄清。”

您那里看他出来澄清过?

言归正传,我想在镜头前出现的那个第三者,将来一定会做控方证人,很有力的那个!一定死死盯死主角!马来西亚有什么tak boleh的?

冒聪的启聪 said...

我也叫启聪啦!只是不姓吴!

炎魔 said...

很明顯有用兩個照明燈,有沒有發現牆壁很明顯兩個影子.而且光源是來自攝影機的方向.注意到嗎?當那個傻老"大肚囊"經過桌子時,影子變得好大...-.-"一般"正常"的房間燈光不是這樣的.好笨的製作單位!智障!!

炎魔 said...

很明顯有用兩個照明燈,有沒有發現牆壁很明顯兩個影子.而且光源是來自攝影機的方向.注意到嗎?當那個傻老"大肚囊"經過桌子時,影子變得好大...-.-"一般"正常"的房間燈光不是這樣的.好笨的製作單位!智障!!

Anonymous said...

很明顯有用兩個照明燈,有沒有發現牆壁很明顯兩個影子.而且光源是來自攝影機的方向.注意到嗎?當那個傻老"大肚囊"經過桌子時,影子變得好大...-.-"一般"正常"的房間燈光不是這樣的.好笨的製作單位!智障!!
炎魔 子

ANG said...

哈哈,冒充的聰哥,真是佩服!說真的,還真沒看過他出來澄清過,但是在國文的blog一有人冒用就馬上出來,證明他不是沒有看到,是沒有膽出來回复!

炎魔:

你一次發了四個=.=""我們看到了,不用那麼多!

其實這個我也注意到了,我在最新的分析文章中,寫下了這個點:

"5. 最後,影片中可以看到,人的影子都是很清楚的打在床鋪旁的牆壁之上,也就是說有很強烈的燈光從攝影機的正面之上打向了床鋪的位置。有酒店的燈光是這樣子的嗎?如此spot light式的大燈,更讓人想起了片廠中拍戲的佈景!做愛還要打大燈,也不合邏輯吧?"

ANG said...

那篇文章在這裡:http://angwoeishang.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05.ht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