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 May 2011

翱翔天際四月份最受歡迎文章目錄+點閱率突破30萬大關

這個月真是突破了有史以來的瀏覽量記錄。四月份的總瀏覽量高達七萬多人次,平均每一天都有高達2,300多人次的了瀏覽量!完全刷新了部落格有史以來的瀏覽人次記錄,這個月一個月的瀏覽量就相當於之前的三到四個月的總和了!

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整個四月份的三十天之中,只有三天的瀏覽量是低於1,000人次的(2日663;3日760;24日953),而其他的27天之中,超過2,000人次的就高達11天,而這11天當中,更有五天是超過5,000人次;一天超過6,000人次的!

正因為如此,上個月(上個月後半段開始已經幾乎已經每天過千人了)才剛剛被刷新的最高瀏覽記錄(2,785人次),僅僅在本月就已經被刷新超越了高達7次,而且是一刷新就翻臉一倍以上!太嚇死人了~真是太謝謝各位讀者所貢獻的瀏覽量了,這絕對是對我的一個莫大的鼓勵。小弟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好了,還是看數據實在。這個月的數據及排行如下:

本月瀏覽人次(4月1日至30日):70,307
單日最高瀏覽人次(4月28日):6,827
單日最低瀏覽人次(4月2日):663

以上為本月的瀏覽圖表(取自Google統計信息)

十大最受歡迎文章(排名分先後)

9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洪老大好样的,加油 ~ Saipem

ANG said...

多謝!我會加油的~

火星男 said...

兄弟,可别忘了感谢BN政府哦!哈

p/s:唉,那两颗始终停留在十大里!

ANG said...

brader,你的留言可以有新意一點嗎?每次一樣的,我都懶惰回复你一樣的東西了。

安东尼 said...

本老爷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打开电脑,点击bookmark 里面你的网址,先看看你又再写什么骂政府的文章了。这已经是本老爷的生活习惯,改不了。
老实说,你真的很会写,也敢写,确是一个不可多得政治评论人才。有时候,读完你的文章,真替你吓了一把汗。担心你不知会不会。。。
后来想一想,你本身是一名律师,一定会保护自己。
我才放心呢。
我知道,现在子根兄对你很不爽。

ANG said...

安東尼老爺的留言就是不簡單,每一次讀完了都不知道是褒還是貶,真是高深莫測~@.@""

不過子根不應該不爽我啦,又不是我叫他侍從部長的,是《星洲日報》啊,我只是轉述吧了~冤枉啊!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可喜可贺,加油!希望在明天。

Caroll said...

感觉上你好象很喜欢炫耀自己的点击率有多高多受欢迎。其实真正人气的博客都很少会特地写文突出自己的点击率多高,好像Botak,凌国文,林放这些博客名人。

不过你别误会,我不是来吵架的,我是支持你的。加油。

ANG said...

哈哈,Caroll別擔心,我沒那麼敏感的。

我不覺得是在炫耀哦,當我知道google有這個trace個文章瀏覽率的功能之後,我每個月都會有一篇這樣的文章,就是要把多人看的文章再介紹給朋友,不然文章就這樣沉下去很可惜。(你这的从文章中看到我在炫耀?那我可能要改我的用词了。)

另外也是分享我的喜悅啦,這個月比較多人,所以很高興(不會像聰哥說不介意文章沒人看,寫文章來就是給人看的~)我去年開始每個月都會寫這篇記錄性的的文章,去年的時候一天幾百個人我也是一樣寫出來的,不會到多人才寫出来,就是分享而已~

少人不灰心,多人不骄傲,纯粹分享文章,这就是我的目的啦!

*ps:其他我不知道,不過國文20萬、25萬、30萬時都有類似的公告文章。我可是國文的忠實讀者哦^^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