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8 May 2011

笑死你不償命:『匪夷所思』玩馬之國的烏龍特派

李富豪大哥的博客看到這一篇玩笑性質的文章,特此轉載過來。各位讀者閱讀之前請做好心理準備,否則真是會讓你笑到上氣不接下氣的(不過沒有上次那個“超級video”嚴重啦):


山丁哥: 他x的, 我真的很想幹你們!

特派組: 為何呢? 老大!

山丁哥: 我要你們找課題來把白糖及汽油漲價的新聞蓋了, 結果你們....??!

特派組: 有啊, 不是用了基督國了嗎?

山丁哥: x的, 好找不找, 找那個沒事起個鬼洋名的jeff幹嗎?

特派組: 通常啊, 基督徒都有個英文名在前面啊, 怎知這個是假的呢?

山丁哥: 還講, 現在啊, 我怎下台, 找個假基督還關係, 還找個信佛的, 叫誰相信呢!

特派組: 老大, 這明明是您下令的啊, 我們也只是.....

山丁哥: 還講, 還講, 下次的內閣會議, 我一定要提不許非基督徒起洋名...信佛的人起什麼鬼洋名呢.

特派組: 老大, 現在怎收場啊...

山丁哥: 靠夭, 還不趕快請所有報館老總來開會.

特派組: 開什麼會.

山丁哥: 你白痴啊, 當然是統一口供啊, 再找些人來爆假料....不行了, 下一屆的副首相飛了!

特派組: 那個信佛的, 邊旁有個自己人, 不然我們要他出來, 說有舉手說要成立基督國.

山丁哥: 還不快去做...還要我教嗎?

特派組: 好!好!好! 我們會搞定的!

(第二天新聞出來, 信佛的jeff身邊的一個助理出來指證,該大會有談到基督國,可是該名助理是名穆斯林....)

(看了新聞的山丁哥.....)

山丁哥: 媽的, 我快被氣死了....

(結果只聽到救傷車的聲音慢慢的靠近....山丁吐血了.)

之前兩篇關於山丁哥的評論文章:

1. 雙重標準再一次血淋淋的呈現

2. 雙重標準再一次血淋淋的呈現2

7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赞,赞,赞!

ANG said...

不贊我也不會轉載了=)

Anonymous said...

报警举报林冠英卫塞节献词
民青团指煽动教徒憎恨巫统

Gerakan is the defender of UMNO and
Utusan now???


wu yien

ANG said...

Wu Yien:

Is there any wrong if i hate UMNO? All these crowns want to show their face please use brain to think first lar~

Not now, dulu, kini selamanya!!

流星 said...

咳咳咳。。好笑,谢谢!

Anonymous said...

朋友,你跟他收多少廣告費?

ANG said...

哈哈,你說富豪大哥嗎?他沒有跟我收轉載費我都好偷笑咯!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