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9 May 2011

女生必看的保命招數(絕對簡單易學)

有看過金庸大師最後一部小說《鹿鼎記》的朋友,一定還記得神龍教教主洪安通和夫人蘇荃分別教了韋小寶三招保命功夫,曰“英雄三招”和“美人三招”。

小說中的洪安通和蘇荃都是武術大家,功力自是深不可測,尤其洪安通更可被稱為是無敵於天下的高手(《鹿鼎記》內),但即便如此,要教韋小寶這個懶人功夫,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君不見韋小寶正式拜師的兩位師父,都是小說中鼎鼎大名的英雄豪傑(陳近南和獨臂神尼),武功即便沒有洪安通的高度,也絕不可小覷,但結果韋小寶就硬是皮毛也沒學到,最厲害的,就只是一身拍師父馬屁的功夫~

但這英雄三招和美人三招就不一樣了,韋小寶不只成功的學了下來,還成功用這些功夫來保住小命,繼續逍遙快活。而韋小寶能夠成功在短時間內就學會這六招功夫,主要原因就是這六招招式簡單易學,而且都是在危急時刻極易使出的小功夫,不需要什麼套們訣竅,更不用什麼武學奇才,只要用心學,任何人都可以輕易學成。

說了那麼多開場白,就是為了以下這一個視頻做鋪陳。以下的保命招數,就跟神龍教教主夫婦倆教給韋小寶的保命六招一樣,簡單易學,而且可以發揮意想不到的效果,在這危機四伏的社會,各位女士們還是學幾招來防身較好!

相信我,真是非常容易學的,趕快專心看看吧:

4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job. A simple video like this you also can made me learn something. Thank you.

ANG said...

You are most welcome. Just sharing what i know~hope it will benefit others!

飞炎 said...

学到啦..简单易学..嗯..真的要够狠...谢谢你...

ANG said...

不用謝。身為男生的我,看了裡面的“狠招”都感到心寒怕怕啊!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