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19 May 2011

Yeah,姦淫擄掠也是常態(Norm)來的!!

哦,繼內政部長開腔說不必對付口出狂言要發動浴血聖戰的土權青蛙依布拉欣之後,另一位巫統部長也馬上跟進;看來巫統同仁真是鐵了心要保這外圍組織的頭頭,即便是鬧出天大的笑話也沒關係~

天大的笑话,真是一点都没有说错。之前纳兹理说的是蠢话,是明目张胆的双重标准,而纳兹理现在说出的这一番话就是不折不扣的笑话!笑掉所有人大牙的笑話!

纳兹理说了什么?他说網絡上有許多與土權青蛙类似的言論已經成為國人的平常作風,是一種常態,所以計算有關言論有多麼的令人不安,我們也必須習慣。所以政府很難對付依布拉欣。

是的。換句話說,他的意思就是:這樣的事情很常發生,無可避免,很難對付,所以人民還是選擇接受吧,去習慣這樣子的生活吧,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吧,這樣就可以相安無事,繼續好好地生活了!

聽了這一番話,突然,我恍然大悟,現在終於明白了!怪不得一個多星期之前雪州總警長可以驕傲地大大聲說我國的治安是亞洲第二,僅次於日本了;沒錯,各位沒有看錯,他說的真是亞洲第二,比新加坡還安全,還要少罪案!

為什麼會拿到第二名?因為我國的人民早已習慣了姦淫擄掠、燒殺搶砸、偷蒙拐騙,各種各樣的罪案了!看看報紙上每天滿滿的各種各樣的犯罪新聞,既然罪案在馬來西亞也早已是常態,呼應納茲理的邏輯,那警察當然就不需要去逮捕那些犯案者,而人民也不必太過計較這些事情的發生,既然如此,報案的時間當然也可以省下了~

這樣子的情況下,大馬治安水平會不好嗎?

Yeah,Malaysia boleh,納茲理萬歲!人民呢?自求多福(或習慣)吧!

7 评论 Comments:

kk said...

既然都是常态,那我们还要付警察薪水吗?

ANG said...

還需要,因為這裡是玩馬來西亞!

Anonymous said...

所以他的兒子打死人也没罪, 因是常态.

ANG said...

因為一句我愛你!幹!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看‘包青天’總以為在我們這法治年代不會有那麼荒繆的宦官和無理的事情可發生。甚至當安華被關那天,有人說他進去肯定會被打,我還認為這傢伙看太多電影而受影響,不以為然!從 ’熊貓‘ 眼 我才開竅 ’法治‘ 在這個國家是怎麼回事,我才意識到1989年最高法院院長那件事對往後司法的殺傷力和老馬的破壞力是如此嚴重。真可謂是後知後覺!還好我一路走來都堅信國家一定要有’強而有實力‘的反對黨監督,不然真是罪過。。。

翱翔天際追随者 said...

最让人惊讶的是,竟然有马华文棍吹捧举剑希山在处理这事件上处变不惊, "用不同的手段可以达到同样的目的",我想吐。

ANG said...

無名:唉,如今的“玩馬來西亞”比包青天的時代還要悲慘!至少在包青天時代,犯案者還需要偷偷摸摸,忌憚包公的審判,但如今看看我們的玩馬來西亞,不只公然殺人可以以懸案或用一把巴冷刀掩蓋,如今更發展到只要用一句普遍,要人民習慣就好!!!!

追隨者:哇,大哥你放的名字真是太給我面子了,多謝!唉,這種人粉,無話可說了!送一個字給他們--幹!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