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31 May 2011

真是佩服侍從部長許子根

首先,未免被人開砲無端受害被罵,所以要先澄清“侍從部長”這無敵稱號不是小弟我胡亂取的,小弟我沒有那個能力也沒有那個膽量。這可是許子根大人的正式稱號,堂堂國內第一正義大報對他的稱呼,與小弟我無關,要開罵的民政朋友還是請搞清楚對象*(詳情可點擊這裡)~

再來,我是衷心地佩服許子根這位侍從部長,完完全全是由心而發,是那種發自內心深處的佩服。當然,許子根這一偉大人物,可以被佩服的地方實在是太多太多數之不盡.其中一項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那無人可敵、堪比金鐘罩超級防禦力的厚臉皮神功,所以我們看到即便他被人譏笑了無數次,卻還是能夠以“後門”為榮,完全不當一回事,一笑置之。

這一份驚天地泣鬼神的神能功力,就已經足夠讓人欽佩他一世人了。

但就像上文所說的,子根大大可以讓人敬佩的地方實在太多,除了上面提起的絕學臉皮神功,另一項就是他那敬業樂業,“不顧一切”地完成自己後門/侍從責任的那種決心以及氣概。看看以前許子根扮演侍從部長的身份,雖然總是跟在首相的身後跟進跟出、形影不離,完全就跟打雜的沒有兩樣;不過不管怎樣,那些出席的場合,至少也會是跟公務有關、或是出席官方場合的。

但這一次,許子根更是超額的完成了他侍從部長的工作,要說KPI的話,許子根絕對有能力拿百分之兩百的分數(哈,前總警長都能拿113分了~)。嗯,先不說,大家看了以下照片就知道:


哇~連首相看球,這樣一件私人的事情,許子根也是盡心盡力,任勞任怨地陪在首相的身邊,不辭勞苦的在臨晨三點鐘爬起來陪首相看球!好一個不務正業的首相,好一個鞠躬盡瘁的侍從部長!如此盡責的完成自身的職責(即是跟屁,跟在首相的屁股後面),你能夠不佩服他嗎?

其他人我不敢妄下評論,但我就真的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對他的崇敬就如滔滔江水奔流不息,又如黃河之水綿延不絕!許子根,你真是好嘢!

*沒辦法,民政袞袞群英的罵人功力太強、格調級別太“高”,小弟我頂受不了,所以特此聲明。

35 评论 Comments:

大馬阿成 said...

待從二字,待即服待得皇上服服貼貼,無微不至;從即無所不從,為取悦皇上在所不辭。即便深夜2:45陪皇上看球也可以。許公公真是公公界的傳奇性人物,前無古人,后無來者,千年不朽。民政黨員,還不快點虛心學習。

ANG said...

阿成兄,寫得真好!

火星男 said...

至一楼的同志,
“公公”这个形容词用错了啦!何谓“公公”?阉人是也!可是PGRM诸公都是有"HOOD"之人,不然何来用"HOOD"撑破你嘴之说咧!哈

ANG said...

都說是“講”吧了咯!

Anonymous said...

笑?!!其实笨的是我们,你知道如果他哄到主人开心,主人随便丢根骨头给他,都是你我这一世都赚不到的$$$$,我们可能就也会做同样的事,有人为了手提电脑可以以内衣示人,为了几亿半夜陪看球算得了什么?

ANG said...

無名兄的說辭是正確的,不過這好像跟他的“性格”和給人唾罵的原因沒有關係。

秦檜不也是飛黃騰達、位極人臣?

大馬阿成 said...

縲絲馬在中場休息時見場面有點冷,就立刻站出來高歌一曲 if tomorrow never come。而許公公也拿出隨身攜帶的搵食工具:螢光棒,隨著音樂搖擺。陶醉的程度有如小粉絲,連那雞也自嘆不如。歌曲一完,許公公也忍不著留下男儿淚,只因能見到偶像現場唱歌,他太感動了,忘了自己是待從部長的身份。

ANG said...

哈哈,好!

ANG said...

應該再配上旁邊所有人都口吐白沫的背景,只有子根一人在獨排眾議的自high~這才可以強烈的對比出子根兄的“獨特”~

健美郭 said...

看到那鸡的屎虫部长那炉火纯青的厚脸皮神功,我简直佩服到‘六’体投地!与第一夫妇最接近,形影不离的华人,舍我屎虫部长子根还有谁?世界第三大华人政党的头头?企埋一边啦!

Fair仔 said...

有hood但是无"懒"用 = 废了。

凌国文 said...

“侍从部长”不是老弟首创,更不是许子根首任。

马六甲马华行政议员颜天禄去年接受专访,谈起自己从政生涯最自豪的成就时,他表示:“我最难忘是两年前胡锦涛访问马六甲时,我被选为胡主席的‘侍从官’。”

火星男 said...

好一句“屎虫”官!大马华社的权益就是被这班汉奸、走狗、民族罪人给出卖了!唉

ANG said...

健美郭:哈哈,說得好!不知道馬華會不會眼紅阿根的“成就”呢?

Fair兄:小心他說要塞爆你!

國文:當然不是我啦,這個是第一正義大報的功勞,我可不敢居這個功啦~

不錯不錯,還能夠感到自豪,可以說是撒謊人有傻福嗎?

白:下次你看到他幫我敢敢鳥他!!

安东尼老爷 said...

哎。。。
你们这些年轻人揶揄许子根哥,我看了也心酸。真替这位好好先生难过。
本老伯一点也不怪他。因为要是我是他,我也会半夜醒来亲民观看足球赛。当然老板有去我才去。

我会大喊曼联加油!一边看足球,一边喊到喉咙哑也没关系。
我的老板顶曼联,我当然不会苯到买Barcelona 赢。

我的老板的曼联输了,我也会和他说我也输了不少。

ANG said...

哈哈,安東尼老爺,好一個做官之道!多謝分享心得~

安东尼老爷 said...

其实社会是现实的。
就拿本老人来讲。本老人现在服待一个78岁的有钱老人。他是我的老板。我帮他开车,他下车,我帮他开车门。过马路,我用身体保护他先走。
吃饭时,我帮他拿掉鱼骨。他老人家吃饭慢吞吞,我也得忍住等他。吃完后,帮他拉开椅子,陪他去洗手间帮他开水喉咙给他洗口。
他喜欢观赏足球赛,但是我不喜欢。只好骗自己和他说我的爱好就是看足球。
因为每个月他给我3000元。不然采他这个老人我都傻!

ANG said...

你不會以為許子根不跟在納吉屁股就沒飯吃吧?

火星男 said...

拿督许平等的种,单靠他的遗产已经可以吃过世了!

P/S:兄弟,不像“鸟”想呸口水可以吗?哈

ANG said...

哈哈,這一點你最熟悉了。

當然可以,我期待你在來臨新年的作為!

Anonymous said...

许部长胆敢和首相对着干(支持巴萨),证明他还是有骨气的~~~

badluck@ngel said...

James:
这叫做笑贫不笑娼的道理咯

火星男 said...

至楼上的仁兄:但愿丹斯里会有足够的"HOOD"去将您所谓的骨气壮大来对抗狗政的贪污、滥权、渎职等等人民所不喜的非法勾当!

安东尼老爷 said...

子根头脑坏了才会support Barcelona.
他已经很后悔忘记买曼联的衣服来穿了才去。
以后一定要买一件曼联的球衣放在wardrobe里。

lew said...

其实我觉得根根是有hood的。请你们不要再羞辱他。我这么说可是有图有真相的。照片里的那几手蒙着脸,代表什么?代表着他支持的曼联被人进球了。而后面的根根做什么?他可是握着拳头喊GOAL!笑得这么开心,还不是支持巴塞么?所以根根是敢和那几唱反调的,是我们误会了他。

ANG said...

lew:講真的,從這張照片我只看到跟屁的小丑在手舞足蹈。

安東尼老爺:不是腦袋壞了,一齣戲嘛~要扮親民,哪裡可以少了籠絡巴塞的球迷?

badluckangel:完全同意。寧願賣了自己的尊嚴去追求權位。不過比起來,笑貧不笑娼,其實我更看得起妓女,至少他們是為了生活才賣身,可是看看這位仁兄,難道他不做公公就會餓死嗎?

無名:跟回复安東尼老爺的回复一樣~

Anonymous said...

This Gerakan goon must have records of corruption in Jibby's hand else he needs not be so dirt cheap, I guess.

ANG said...

That's for sure, but i don't think this is the only reason!

Anonymous said...

Hmmm... so filthy rich already, other than records of corruption, really can't figure out why he prefers to be a poodle than be a human being?

ANG said...

Ano, i know this is quite difficult to believe it, but we have to admit, there are some people born to become a poodle or even worst than a poodle (at the very least poodle is cute!)!

Anonymous said...

Yes, some poodle are real cute. However, I had come across a very 'naughty' poodle. Whenever her mistress, my elderly landlady, was around, she will keep wanting to go out to wee-wee as she knew I would want to save the elderly lady the trouble to keep going after her. When she was alone with me, she dared not bark for wanting to go wee-wee!

ANG said...

ei...sorry, what is wee-wee?

Anonymous said...

wee-wee is child's word ie to urinate.

ANG said...

oo, I normally call this as "xu-xu" ler...

Anonymous said...

Chinese called "xu-xu", but my landlady was an elderly English widow, her poodle only know English. If I said "xu-xu" wonder what would be that naughty fellow's reaction?
Similarly, this "Xu-xu" 子根's ear ( Pardon me, I suddenly stammered when pronouncing his surname ) dares not face the people without his boss around! Left alone with people, especially the Penang folks, he may "xu-xu or wee-wee" non stop!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