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10 May 2011

一張感動人心的漫畫 向新加坡反對黨人致敬

在一個極度高壓集權的國度裡,還是會有許多不計個人得失的偉人在為廣大人民爭取各種各樣的權力及謀求福祉。

即便這是一條被許多人看成是“死路一條”的道路,即便面對的可能是一條失信破產、收押關監、流亡海外的道路。

這,就是偉人與普通人之間的差別。

向這一群偉人致敬,向詹時中致敬!

10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俺有一点疑惑!为何詹先生移师碧山—大巴窯集选区之后波東巴西要交给他太太来竞选?是没有其他人愿意担当这个重任还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倘若无法释疑俺始终对詹先生有所保留!

ANG said...

詹時中因為兩次中風,早就已經很少服務選區。在Potong Pasir服務的和選民接觸的一直以來都是他老婆,這就是為何交給他老婆上陣的原因。

ANG said...

所以說羅文麗其實是出戰波東巴西的最佳人選。

Anonymous said...

Salute!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为了国家而付出!值得表扬!为国为民!

火星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火星男 said...

失敬了!还以为詹先生也像本国某党总会长那样把选区当成是它家的封地般父传子!呸

ANG said...

哈哈,在新加坡當反對黨慘過當低層員工,是我也不會讓啦~!

火星男 said...

兄弟你是想说若让给你也不要对吗?!

ANG said...

講真的,如果我是新加坡人我不一定會敢加入新加坡在野黨哦,更別說是出來競選了!所以就更加的敬佩他們!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