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31 May 2011

溫馨趣聞:遭龍捲風吹走3週‧斷腳小狗奇蹟返家

(美國)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隻小狗被龍捲風吹走3週後,不但大難不死,還拖著斷了的雙腿爬回家,主人一家莫不欣喜稱奇。

阿拉巴馬州北史密斯菲爾德鎮4月27日龍捲風來襲時,小狗梅森(Mason)躲在主人家的車房內,但風暴差不多摧毀整個社區,房屋倒塌,樹木連根拔起,梅森失蹤。

梅森主人一家找了數天仍找不到愛犬,早已以為牠已死去,豈料3週後,當他們回到被摧毀的房子收拾物品時,竟看到梅森坐在門外搖著尾等待他們。

主人發現梅森時,梅森兩條前腿看來已經完全骨折,但牠絲毫沒表現得有任何痛苦,且看來還很開心能夠回到家。風災救援人員估計,牠可能爬了480公里路回家。

獸醫對梅森進行了全面的檢查後確定它的兩條前腿骨折,隨後進行了腿骨的固定手術。目前梅森的恢復狀況良好,預計六週後,梅森就可以和主人團聚。(香港明報)

4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看这些灵犬的true story好过听什么政棍的bullshit! :)

ANG said...

哈哈,這就是我的目的咯,調劑調劑~

Unknown said...

同样也是狗,但马华这些走狗就非常可恶。
伟翔这篇其实是政治番外篇,OVA。

ANG said...

哈哈,靈犬vs.走狗,真是天差地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