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8 May 2011

雙重標準再一次血淋淋的呈現2

繼幾天前開腔“捍衛”《前鋒報》犯下所有報章都會犯的錯誤(因此無需特別對付)之後,身為內政部長的希山慕丁,前天再一次回應為何囂張“高喊將會發動聖戰”的土權青蛙依布拉欣阿里,如此公然威脅和挑撥卻始終沒有被內政部對付的課題。

而希山慕丁的一句“看他有沒有號召力”,讓被視為巫統未來接班人的希山慕丁成為眾矢之的。許多網民都大力譴責希山慕丁支持依布拉欣阿里的聖戰論,因為內政部不只沒有第一時間逮捕阻止說出這一番狂言的青蛙,甚至還進一步坐視及慫恿依布拉欣阿里,為土權亮綠燈,聲言想要看他的號召能力,結果當然被網民群起而攻。

不過說真的,首先我必須先為希山慕丁說一些些的話。在看完所有報導的原文之後,發現希山慕丁的本意根本就沒有要支持青蛙的意思,當然更別說是公然的亮綠燈。他整篇言論的意思是說,不相信依布拉欣有發動聖戰的能力,因為依布拉欣根本沒有資格代表回教徒和馬來人,也完全沒有任何影響力,因此他完全是在癡人說夢,那也當然就沒有必要去對付他了。

以上這一段,才是希山慕丁完整的原意;有看原文的話,不只可以發現沒有亮綠燈,而且希山還是徹底看不起依布拉欣的。儘管如此,他的發言卻被報章斷章取義,安了個『“依布拉欣可自己發動聖戰”‧內長:看他有沒有號召力』的標題,完完全全誤導了讀者,反而讓許多人誤以為內政部長公然支持依布拉欣發動聖戰,而且還樂見其成;所以不得不說,這絕對是天大的誤會(誤會是指對他的攻擊而言,而不是支持他的言論)。

但這不代表希山慕丁這一番話沒有問題(只是不能另外安加莫須有的罪名給他)。就像標題所說,希山慕丁的這一番談話,跟上一次捍衛《前鋒報》的鳥話完全是同類,絕對絕對還是大馬政府在政治操作上雙重標準表現的極致。

不管是任何國家,單方面叫囂想要發動聖戰或是何種形式內戰,不管是基於任何的理由,都絕對是一個非常非常嚴重的罪行,完全屬於恐怖行動的範疇之內,決不能等閒視之,也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會等閒視之。而內政部如此坐視不理如此不當的言論,若不是荒謬至極的無用部門,那就絕對是血淋淋的雙重標準。

讓我舉個例子,如果不是雙重標準,為何另一位肢體上殘疾的公正黨黨員,卻可以在無緣無故、無厘頭且沒有任何解釋的顛覆罪名之下(發動聖戰就在顛覆罪的範疇之下),被內安法令扣留長達20天,且至今還沒有任何正式的逮捕理由公諸於世?

為何有如此天差地遠的待遇差別?一者是證據確鑿的公然叫囂,一者是毫無來由的惡意逮捕,為什麼情況會有如此巨大的差別?難道差別就只因為後者是一名活躍的公正黨黨員而依布拉欣是巫統外圍組織的代言人嗎?兩相比較之下,各位讀者就可以看到雙重標準的最經典例子了!

當然,希山慕丁可以把他當成是白痴、傻瓜或神經病。也可以就此合理化或不理化他說出的所有狂言,把他所說的話當成是完全沒有任何實現可能的瘋話。這沒有問題,但若真是如此,就請你把這位瘋子關進精神病院裡,讓他到精神病院內去說他的瘋言瘋語吧!

問題是,希山慕丁你會這樣做嗎?!

其他關於雙重標準的文章:

11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官字两个口!

ANG said...

哇,這麼早~

流星 said...

言论自由他们一样多我们30巴仙~

Anonymous said...

對!應該把那 ‘肥屎大隻’ 又吵死人的 ‘蟾蜍’ 關進瘋人院。糧食嘛,就請The Loaf 的老闆將賣剩的都給他送過去,免得為了餵飽這瘋子而納稅人又得綁緊褲子。

火星男 said...

很早咩?俺每天0650就起床啦!

Unknown said...

每个人讲话都必须先衡量自己的身份。
一个普通人讲这样的话,人们只一笑置之.
希山慕丁身为内政部长讲这种负气的话,令人觉得他把国家安危当儿戏!
就像一个警长对小偷说:这里警备森严,你是偷不到东西的,我不捉你,你去试试看!
马来西亚的内政部长总喜欢弄得人民啼笑皆非!

ANG said...

完全認同!講話不看自己的身份,而且還公然的雙種標準,哪位無端端無理由被拘押20天的PKR黨員,為什麼又得不到如此的寬待?

ANG said...

流星:這個“他們”是只有巫統和與他有關係的團體或個人。而且不只30%哦....

Anonymous:The Loaf的老闆也一起關進去也不過@.@""

白:我說的是這麼早reply我文章,八點post出,九點就reply了!你又不是美女,幾點起關我屁事啊~

火星男 said...

如果俺是女的当然肯定不关你屁事而是关你Lxx事了!哈

Anonymous said...

I think we should propose not to have a deputy home affairs minister. He seems dare not comment on the Utusan and christian issues since day one! Save the tax people money and don't need to cut subsidies for essential items!

Anonymous said...

山丁哥的副手李?亮在馬華重選中委前(當時是副外長)也到八打靈一家大教堂(求?)。看來這傢伙不單只白拿薪金,還 ‘過橋抽板’了!雖然上帝和教徒們不會與他計較,不過其為人也太 ‘馬華’ 啦!這個黨和黨領袖也難怪頂讓社會大眾瞧不起的。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