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9 July 2021

早上八點 #趕快扭開收音機 #或之後也可上Podcast收聽 #MelodyFM #一週All_In節目 #談最熱時政議題 #All_In談 #沙比禮希山升職 #扎希翻檯

多五分鐘就會線上直播播出由DJ Jentzen和DJ Vivian所主持的『一週All In』節目,自己有幸受邀成為這一期的嘉賓,讀友們記得大力支持啊!

『一週All In』是Melody新企劃的新節目,主旨為讓大家一次過All In深入了解過去一週的最熱時政議題,有興趣的讀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直播會在電台上進行,八點整記得準時扭開收音機或打開電視機收聽,各地區的收聽頻率如下:

Klang Valley 巴生谷

103.0FM

Alor Setar 亚罗士打/ Penang 槟城 

106.5FM

Ipoh 怡保

98.5FM

Seremban 芙蓉

97.9FM

Melaka 马六甲

107.3FM

Johor/JB 柔佛

98.4/103.3FM

Taiping 太平

104.9FM

Kuantan 关丹

100.0FM

Kuala Terengganu 登嘉楼

104.0FM

Kota Bahru 哥打峇鲁

99.8FM

Kuching 古晋

103.7FM

Kota Kinabalu 哥打京那峇鲁

98.6FM

Astro Channels Astro频道

858

此外,除了線上收聽直播外,在節目播出後不久,Melody也會上載節目到Podcast,讀友們若是錯過了直播也可點擊以下連接收聽:

https://player.whooshkaa.com/episode?id=850142

至於 MELODY 主頁的宣傳連接則在此,也請讀友們能夠支持一下,大力過去點讚分享,順道也點讚訂閱 MELODY 電台,支持一下媒體的中文電台:

https://www.facebook.com/320198834704885/posts/4306693286055400/

好了,就寫到這裡,大家趕快去收聽節目吧!順祝所有讀友早安順利🙏🏻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