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1 July 2021

本期新生活報封面頭版 #專欄外還有性騷課題講解 #還有什麼理由不支持?! #讀友們趕快去買一份啊!

又一次登上報章的封面頭版,而且此次是半身照,跟之前頭像而已的專欄又進步了,更別提還是跟大美女一同登上了,實在是與有榮焉啊!

本期的《新生活報》,除了一貫的固定每期時政評論專欄之外,還加了整整半版詳細的性騷擾課題意見分享,大家又多了個支持《新生活報》的理由啦!

鐵粉讀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大家趕快去買一份來收藏啦。本期的《新生活報》已經出街,各大報攤均有出售,若家裡附近沒有售賣點,也可到愛生活Iliefepost專頁查詢購買,希望讀友們9能夠多多支持啊!多謝🙏🏻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