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8 July 2021

專頁突破3萬點讚3萬5追蹤者 #多謝大家的支持 #真心感激🙏🏻

FB專頁來了兩年多後,終於艱難地突破三萬人大關了!
這個數目當然不是很多,但對於生硬的時政評論專頁而言,算是很好的成績了。
在這裡要真心多謝和感激讀友們的支持,一路走來兩年多的時間裡,多謝大家的每一個點讚和分享!
其實一開始開專頁的時候,想著能有五千人follow就很厲害了,因為多數時評人的專業,除了一兩位能破萬外,多數都只有一兩千個點讚吧了!
再次多謝大家!
不過也不得不說,其實並不是很喜歡FB專頁設定,相比起YT實在差得遠。因FB是把寫手或內容製作者當作商家來看,一心想要做生意,為此會一直限制你能接觸的人數,因為要你花錢打廣告以讓文章能被更多人看到,換言之就是要你花錢買人數。
這跟YT完全相反,YT則是將內容製作者當作自己人,不單止會極力幫你推廣接觸更多有興趣的人群,對買人數的行為更是嚴厲禁止,而且從來不會跟內容製作者收費,更還有許多免費教程教你更好的推廣頻道,兩者理念上有著實質的差別。
所以在YT的經營比FB更容易取的進展,YT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至今已經有接近3萬5訂閱,觀看人數更是快要破千萬了,相比起FB實在是不可同日而語。
但是文字始終是自己的主力,所以不可能會全力轉去YT,在沒有更好替代FB的社交平台前,就只能繼續使用了,沒辦法。之前自己決定將直播全數轉去YT,看來這個決定是做對了!
無論如何,多謝大家的支持,希望FB專頁和YT頻道未來都能越做越好,還未點讚專頁和訂閱頻道的讀友,趕快動動你的手指花個幾秒鐘來點擊啊!多謝🙏🏻
YT頻道連接: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1 位用户、站立和文字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