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29 July 2021

那些一直說公保雞丁的 #現在他們的臉很腫很腫 #元首公開強烈表達不滿 #政府未經元首撤回法規 #叕叒双又 #看到了嗎?

從去年十一月開始就已說所謂的公保雞丁不是事實,關鍵在在野黨根本沒有人選沒有人數,並非是元首力保無能政府。

不管是喜來登政變、923變天、預算案前頒緊、一月頒緊、還是六月元首召見,都是如此。在野黨如此無能,無法統一陣線沒有人數,元首對政府多不滿也只能“勸告”再“勸告”,根本不存在保雞丁這回事。

但還是很多人還是說話不用本,一直說是公保雞丁才讓慕尤丁穩如泰山,一直都不敢也不會去正視事實和事情的關鍵,只會將責任給推開,推卸給他人。

如今元首再次將“勸告”升級,雖然為了尊重君主立憲制,在公告中並無指示政府做事,但卻在短短文告中用了兩次“dukacita”,來表達政府私自頒布撤回緊急法規的不滿,態度實在明顯。

這一個表態,除了狠狠地刮了政府一個大巴掌,也實在是狠狠打臉了那些一直都在空口說白話,說元首屬意慕尤丁,一直在公保雞丁之人。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打臉,只是這次是最直接明顯的一次吧了!

所以一直都在稱讚元首很專業和尊重法治,甚至在大權獨攬的狀態下也依舊抱持君主立憲的中立,不願意插手就只是zahir pandangan,實在是值得稱讚,daulat Tuanku!!

對了,順道提醒一下,明天《光明日報》會有特稿出街,是一篇寫於昨天中午,分析老慕政府為何會犯下如此嚴重錯誤的原因,和一直要到星期一才解釋,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讀友們記得不要錯過了!元首這一著,有可能會打亂老慕盤算啊!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