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8 July 2021

任務完成 #AZ疫苗第一針完成接種 #今晚9點熱點直播 #聯訣YB倪可敏 #明早8點MyFm採訪 #多多支持🙏🏻

剛剛接種完AZ第一針疫苗回到家,除了打針的地方有點酸痛外,暫時沒有任何不適處,在這裡向讀友們報告,也呼籲大家盡快登記接種,救自己也救大馬啊!

今早接種前,剛好有讀友詢問打針時能不能拍照,因為最近有出現打空針的事件,所以想留個證據,這問題的答案我也不知道,所以就趁機在接種時問問醫生了。

答案是可以拍疫苗的針筒(所以有了圖2照片),以確定疫苗劑量足夠,但是正在打的時候不能拍照,不過在施打的時,可以自己觀察藥劑有沒有打進去!

打針一點都不痛,如果有捐血的讀友應該完全不會有任何感覺,所以不用擔心。這是第二次去PPV了,不得不說疫苗接種中心安排也很好,井井有條非常有效率,辛苦我們的前線人員了。

好了,就向讀友報告到這裡。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去接種,所以就沒有拍通常每個人都會有的經典接種照(站在一塊板後的),因不想麻煩工作人員,就用自己不純熟的自拍拍一張證明就行。

順道一提,今晚9點有熱點hotspot熱點的直播訪談,談最新扎希宣佈退出後的政局發展,另一位首邀嘉賓是鼎鼎大名的前副議長YB倪可敏,有興趣的讀友可別錯過了。

此外,明早8點到9點,在MelodyFm電台也會有一個採訪談最近的政治局勢,分享自己的看法,到時有宣傳圖和錄音及影片了都會轉過來page這裡與讀友分享。

讀友們可別錯過了!大家晚上見!

【#翱翔天際新書購買:

新書開放購買中(手上僅剩約100本),隨書贈送香港著名作家小說一本(倪匡/黃易/余過/亦舒,優先贈送衛斯理,先到先得),可直接點擊以下連接前往我太太的shopee網店購買:

https://shopee.com.my/product/143831860/4278241634

如有疑問,也可聯繫兩位熱心的鐵粉小幫手查詢,他們絕對很樂意回答讀友們的疑問,若您還沒收到書,也可聯繫他們:

016-9439528 Lyntton

0125312522 Tank坦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