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24 May 2011

世界趣聞:不准男人住的城

  不准男人住的城

  在瑞典,有一个只推崇姐妹之爱,而不准男性介入的地方。这就是沙科保市。该市住有25000名女子,女市民来自欧洲各地。该城严禁男性越雷池一步,任何男性欲进入这个女人城的边缘,就会被女警察打个半死。

  沙科保市的市民,主要从事林工业,因此大部份女子都腰绑一条粗皮带,皮带上装满木工器具。有些女子到临近城市工作,入夜返回沙科保市。沙科保的旅游业正日渐兴旺,旅馆和餐厅林立,以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子。

*根據網友提供的維基百科資料,說明此沙科市實為新華社錯誤/捏造報導,並在網絡上廣泛流傳,甚至有非常詳細的遊記出現,成了網絡上著名的虛幻城市。根據維基百科資料說明,瑞典宣稱境內並無此城市。

6 评论 Comments:

Daphne said...

哈~~~ 这样的地方就能确保安全还是什么咩?

ANG said...

不好不好,女人幹嘛那麼排斥男人??

Anonymous said...

假的
http://en.wikipedia.org/wiki/Chako_Paul_City

ANG said...

Noted,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ANG said...

Edited, sorry for any misleading caused.

Daphne said...

luckily it's not true XD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