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9 May 2010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7(桂林-漓江-陽朔-桂林)-陽朔山水甲桂林

甲桂林的陽朔山水。

上一篇心情記事6,標題是“桂林山水甲天下”,這一句話家喻戶曉,說的就是桂林的山水是全中國乃至全世界數一數二的,漂亮無比。但大家或許不知道,這一句話其實在人們的口中,還有一句下聯,即是這一篇的標題,“陽朔山水甲桂林”。

陽朔,是桂林底下的其中一個縣。從桂林出發,到陽朔大約是70公里左右的距離,可以從陸路也可以從水路。但,最富盛名的,還是沿著漓江的這一條河路,著名的是其沿路的美景,各種奇石構成的天然山水畫,使人之深了如試如畫的夢幻境界。曾經沿著這條路線遊覽的美國前總統克林頓,遊覽完畢之後就讚歎那裡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地方,漓江之美,由此可見一斑,而這一段路圖,即是屬於陽朔縣之中。

“陽朔山水甲桂林”,桂林的山水已經夠漂亮了,但最漂亮的,還是在陽朔,就是這個意思了。

接下來就看看精選出來的照片吧:
很久沒有放我的照片,此照攝於漓江小船上。

攝於漓江上的三角洲,就像沙漠裡的綠洲一樣。

攝於陽朔大榕樹景區內。

劉三姐與阿劉哥的對歌臺。

像不像月亮?傳說被天神一箭射穿的月亮山。

寫著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是在麗江古城裡。前兩天因為中國的防火牆屏蔽升級,使到我們完全無法登陸blogger,今天收到朋友發來的最新破解軟件,才可再次與大家見面!這兩天我們已經走了上千公里,從桂林到昆明昆明再到麗江了!

其他同系列文章: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1(深圳)2(深圳-香港)3(香港)4(香港-澳門)5(澳門)6(澳門-珠海-桂林)7(桂林-漓江-陽朔)8(桂林-昆明-麗江)9(麗江古城)10(麗江古城-白沙古村-束河古鎮)11(麗江古城-長江第一灣-虎跳峽-月光古城-松贊林寺-香格里拉)12(香格里拉-石卡雪山-丛古草原-雪印金江-麗江)13(麗江-成都)14(成都)15(九寨溝)16(九寨溝-綿陽-廣漢三星堆-成都)17(成都-峨眉山)18(峨眉山-樂山)19(樂山-重慶)20(重慶)21(重慶-大足-寶頂山石刻)22(大足-北山石刻-重慶)23(重慶)24(重慶-西安)25(西安-臨潼)26(西安)27(西安-乾陵-寶雞法門寺)28(西安-咸陽)29(西安-洛陽)30(洛陽)31(洛陽-龍門)32(洛陽-平遙33(平遥)34(平遙-大同)35(大同-渾源)36(大同-呼和浩特)37(呼和浩特-希拉穆仁)38(希拉穆仁-鳴沙灣-呼和浩特-北京)39(北京)40(北京2)41(北京3)42(北京4)43(北京5)44(北京6)45(北京7)46(北京-承德)47(承德)

3 评论 Comments:

Tan said...

朋友,我时常在中国就是上不了,请问如何破解呢?可以email破解软件给我吗?

drleontan@gmail.com

ANG said...

tan兄,把軟件發給您了!

Vivian lee said...

Hi..woei shang..im going china next week for a month. But i no idea how to log in Fb and blogger?

do u mind send me the software as well?

lim.l.kuan@gmail.com

thank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