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2 January 2010

魏家祥支持蔡细历 投机风范最高境界

刚刚获知魏家祥说支持蔡细历出任总会长,因为他认为蔡细历是总会长的最佳人选。套用魏家祥的话,“蔡细历的政治历练,将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策略逐渐出台,为马华党争疗伤。而蔡细历的政治智慧,在党内如何自处和自寻定位必会从长计议”,魏家祥也说“他(蔡细历)具备领袖的气度,他既然能宽谅翁诗杰一年多的打压,以他的感召力,他就能与任何领袖合作无间,给马华带来新的景象”,最后,魏家祥还强调“他认为领袖的才干素质应与过去的事情分划开来”。

看了魏家祥的这一番话,在我心里浮现的,就只有“可笑”这两个字。

逼和蔡细历以战翁诗杰,在如今辞职人数不足够,重选遥遥无期这有利当权派的氛围中,当然是逼宫派的最佳方案,一举数得,不只可以削弱翁诗杰的势力,打破翁蔡联盟的强大势力,也能一举拉拢蔡派中委,凑成足够的辞职人数,加快重选的步伐。魏家祥这番喊话,绝对是聪明的。

是的,魏家祥现在说翁诗杰砍蔡的不是,砍蔡一开始就是错误的,我举双手双脚100%赞成。马华现今的问题就是当时的当权派(跟现今的当权派截然不同)一意孤行的滥权行为而产生。若没有当时的砍蔡行动,即便蔡细历能力有多强大,短时间内(任期内)至多也只能继续待在他的署理的位子上受气,对当时势力稳固的翁诗杰来说是威胁不大的。

但,现在魏家祥如此数落之前当权派的砍蔡行动,在这时候又有多大的意义呢?或许魏家祥忘记了,那我提醒一下,你(魏家祥)在当时不也是当权派一边的人马吗?!既然你当时是当权派的人马,为什么你直到现在才突然大彻大悟明白砍蔡错了?怎么在双十特大之前你会站在砍蔡一边而且还是中坚分子?

我还记得这位口齿伶俐的魏博士在双十特大之前还信誓旦旦的对所有大马人民说砍蔡不是翁诗杰授意,因为他(翁诗杰)在中委会和会长理事会内都只是默不作声地聆听代表们的辩论,而这(砍蔡行动)是领导层通过讨论议决而出的集体议决。这不过才几个月前发生的事请难道贵人事忙的魏家祥忘记了吗?

现在来批评数落当时的砍蔡行动,却忘了自己也是推动砍蔡的一员大将,天下间最可笑的事,莫过于此。

魏家祥到现在才说砍蔡的不是且还来个大转弯支持蔡斯理,只会让我加深魏家祥是个只会投机的政治墙头草的印象。

*ps:此文章笔于今晚,亦刊登于当今自由大马

7 评论 Comments:

Unknown said...

让我且摘录梁文道《国宝的生成》里的几段话...

"先有寶貝,才有國家,再有國寶。由於“國寶”總是被指認被發明和被構造出來的一種歷史產物,所以它的內涵和外延也是不穩定的。民族國家的建立是個未完成的計畫,所以它也跟著一起變。國家的政策與國民的意識有可能使得一件原來的朽木變成國寶,也有可能讓一件原來的奇珍化為廢料。"

而马华的党争让我看见了“几件国宝”, 是为一叹!

Anonymous said...

翱翔天際 aNG's blog, pls visit the below mentioned website and comments:


http://mohlandscam.blogspot.com/2009/03/another-scam-linked-to-former-minister.html#comments

Curious

Alfanso said...

如果没有党争,还真不容易看清这人的投机真面目。

ANG said...

蔡兄:

與其說是國寶,不如說是禍國殃民的國禍!

Anonymous:

Read you blog, many secret that you revealed, but it's better to disclose the source also...

Fanso:

對,現在才真正看清這些人的面目!

Kenny Liew said...

好文章!

伟翔,我帮你转载去其他网站了!
让更多人看清魏胖子的真面目!

ANG said...

Kenny,多謝,歡迎您的轉載!

Cinn said...

伟翔,下一届大选要是让这般人中选的话,我只能说大马是没希望了。
找机会移民是唯一的办法,虽背负了国家叛徒,甚至是民族叛徒的罪名,可全是这般废物给逼的。
为了我的子孙着想,看来我只好自私一次了。

新年快乐。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