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9 January 2010

所有大马人民的楷模:阿兰佩雷拉神父

阿兰佩雷拉(Alan Pereira)神父,一个在大马人民本是寂寂无名的人物,但他的处世态度及胸襟,绝对是所有大马人民生活的楷模,值得所有人的学习的对象!

佩雷拉神父,他是瓜拉雪兰莪一间名叫Chapel Of Our Lady Of Good Health教堂里的神父,当昨天傍晚六点多的时候,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走入当地亚三爪哇的一间天主教堂,劝告负责管理教堂的看更,在目前宗教关系紧张的时刻要小心,并送了一本可兰经给他,并要看更向神父传达这些信息,要神父小心防范,因为有关教堂可能步上遭人攻击的后尘。

当很多人都非常自然地认为这是另一起威胁或恐吓事件时,佩雷拉神父却持有与众不同的看法。除了没有我们这些普通人的猜疑之外,他更以正面的态度看待有关不明人士的举动,认为这是一个友谊的象征,一个抱有善意的举动,是开启我国宗教友善对话的一个正面发展。

若所有人都有佩特拉神父这种正面思维,减少对其他宗教或族群的猜忌以及猜疑,摈弃掉那些“非我族类,其心必殊”的想法,秉着一颗如佩雷拉神父般豁达开明的胸襟,此次的“阿拉”事件,不过就只是茶杯里的小小风波吧了!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