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27 March 2011

必看的小叮噹(哆啦A夢)感人結局

連續寫了幾天的如此聳動的課題(又性愛、性交、做愛的,還不夠聳動?),現在來分享一些感人的漫畫吧!希望可藉此緩和一下大家緊繃的情緒~

小叮噹可說是我閱讀興趣的啟蒙。小學二三年級的時候就開始看小叮噹漫畫,進而引起了對科幻的興趣,然後才看了衛斯理(倪匡)的小說(衛斯理進一步開發了我對歷史、文學、奇幻等的興趣就是後話了),再慢慢培養起了我的閱讀興趣。

不得不說,即便十多年後的今天,對小叮噹漫畫還是感到依依不捨。可惜的是原作者在1997年就逝世了(想當年我還留下了他逝世的剪報),而後續筆了者寫到單行本第四十五集就完結了,即便如此,到今天還是沒有任何關於小叮噹的結局。

以下是一個之前在網絡上看到的結局,蠻感人的,特此分享:

















確實是感人。每一次看了都有感動到想哭的感覺。不過當然,忠實的小叮噹讀者,是絕對不願意看到小叮噹的結局。就讓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各自的結局吧!小叮噹長存!

16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老兄,你确定这是藤子不二雄的终极版本吗?

ANG said...

雞蛋糕,上面不是說了藤子不二雄97年逝世的時候沒有結局,而且別人續畫了也沒有結局嗎?

既然如此這當然就不是真正的結局了啦!這是其他網絡同人高手續畫的...

火星男 said...

哈哈哈!顾着看图倒忘了念文字!歹谢拉 :)

Cinn said...

其实这结局在好多年前就有了,我记得在多年前就看过了,最少应该有十年了吧没错的话。
小叮当也是我最爱的读物,即使现在接近40了,可它还是我最爱看的漫画,它令我有太多的童年回忆。
每一次我心情低落时我都会想到它,它的神奇力量比麻醉药还要好。

ANG said...

對啊,這是很久以前的了。最近看到就分享過來,讓更多沒有看過的人看到。

流星 said...

我是冲着这一句:鸡旦糕:上来的~~笑倒我了.!

比我看(哆啦梦)还好笑n倍.哈哈...太好笑了.
功德无量!

ANG said...

=.="""""這樣也行哦?

流星 said...

伟翔: 我想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会笑?
我流览你的"部落格"发现照片中的你好像没一张有笑的!所以在我印像中你是很严肃嘀!
你突然一句"鸡旦糕"跟我印像中的你"落差"很大.我忍不住笑了...很无聊吧?不好意思哈哈..

流星 said...

伟翔:
我想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会笑?
我流览你的"部落格"发现照片中的你好像没有一张有笑的!所以在我的印像中你是很严肃嘀!你突然一句"鸡旦糕"跟我印像中的你"落差"很大.所以我忍不住笑了...我很无聊吧哈哈

ANG said...

唉,這是有苦衷的。眼睛小,沒辦法,拍照時若是笑的話就看不得眼睛了.....所以只好不笑咯!我一點都不嚴肅的~

芊芊 said...

就为了笑起来眼睛看起来比较小,拍照就不笑了,哇哈哈....原来男生也这样爱美的, 晕倒啦... :)

其实我家也有一个爱美的大男孩,每天上学都要用straightener & 吹风筒. 就因为做牙套需要两年, 所以拍照时我们怎么弄他都不笑的,很酷的. 哈哈,他终于在世界的另一端找到知音了... :) :)

他也爱看小叮噹的,也爱收集 Doraemon 玩偶,但是很遗憾的,这里没有卖中文的漫画, 所以他看日语的 Doraemon dvd ,因为他学过日语.

ANG said...

哈哈,也不能說是愛美啦,沒有看到眼睛就認出出了嘛,而且眼睛是心靈之窗,一定要看到的~

芊芊 said...

认出出? 打错字? 认不出是吗? :)

嗯,这么说有道理, 可以接受, 哈哈!


预祝周末快乐!

ANG said...

=.="""""

Hello 吉蒂 said...

能够流传下来必有它的价值,没特意介绍,小儿就是爱看。

ANG said...

小叮噹真是好書,應鼓勵多看。想當年我父親不讓我看漫畫(包括小叮噹),我還得收起來偷偷摸摸的看。想想,若是當時沒有閱讀小叮噹的話,我看我的閱讀興趣也就培養不起來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