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6 March 2011

瘋了、瘋了!怎麼可以這麼便宜?(愛書者萬勿錯過)

前天在Summit USJ書展買的十五本書,各位猜猜我花了多少錢?

前天(星期一)晚上,在雯的通知之下(雯到Summit USJ工作,發現有書展,馬上通知愛書的我前往,之後也可一同接她回家),到了位於Subang的購物中心Summit USJ的書展。這一個由Popular大眾書局所舉辦的書展,真是愛書者的天堂,與以往Popular書展所不同的是,這一次書展減價高達90%(會員才能夠享有,非會員最高減70%),而且都是才剛剛出版,或最多兩三年前才剛剛出爐的新書!

一接到消息的我,馬上取出櫃子裡僅剩的100大元(之前新年時所存留下來的紅包錢/.\),風馳電擎地趕去了Summit USJ。結果真是令人心花怒放,太多太多好書了~不過其實這還不算太要緊,畢竟很多書店都有很多好書,但是這些書籍的價錢真是便宜到跟舊報紙的價錢差不多,套用我文章中的標題,簡直就是便宜到瘋了!

結果在逛了大約四個小時之後,在書堆中找了又找,翻了又翻後(每一個書欄我都翻了三遍以上),終於讓我找到了十五本心儀的書---九本中文,六本英文;總共花去了RM83.62(剩下的十多元吃晚餐和還parking-RM2),平均每一本書才不過RM5.60而已!!比Pasar Malam的翻版書還要便宜!

呵呵,買了這麼多好書,當然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特寫了這篇文章來通知大家,愛書的朋友,可萬勿錯過了!這一書展就在Summit USJ底樓的正中間,書展期是從3月10日到20日,還有四天時間,大家可別錯過了!

下面就選幾本書來介紹一下,讓大家有個概念,到底有多便宜:

台獨大佬,民進黨教父級人馬的林濁水所寫的反思阿扁執政八年的書籍。原價RM71.40,扣了90%以後,只需要RM7.14。

《民主先生在中國》,書名寫了是中國,其實整本書探討的是華人社會的民主並不僅止於中國,包含了馬新港台等地。裡邊研究了各個華人地區的民主,並探討為何華人政治總是與民主扯不上邊,即便達致民主,也不是真正的民主,絕對是本好書。這是一本之前就很想買的書籍,但是因為價錢的關係,所以就忍痛割捨了,沒想到這一次書展,就讓我找到了這本書!原價RM54.30,減價之後只要RM5.43!

《為什麼不殺光?》另一本好書,很久之前在Kinokuniya打書釘看了一些,過後因為太忙和太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去了中國)就沒有再去伊紀國屋書店把這本書看完。打書釘當然也是因為價錢關係而沒有買下手,這次只花了RM4.72(原價RM47.2)就把她給帶回家了,太高興了!

這本書的作者曾健民的另一本書《1949·國共內戰與台灣》已經讓我讀完了(去年的書list裡有列到這本書),看了還不錯,現在再看到這本,價錢又只需要RM4.00(原價RM40.00),當然就把她給買下來了!

買的九本中文書中唯一一本小說。台灣著名作家甘耀明的經典小說《殺鬼》,這本小說被“中時開卷”評為“年度最有創意的小說”。看了看故事簡介,說的應該是日據時的故事,原價RM50.05,90%只要五塊錢~

買了六本英文書,以上是其中四本。For One More Day其實我早就有了,兩三年前就已經買和讀完了,這是我最喜歡也是我認為Mitch Albom最好看的一本書,當時買的時候是RM36,但如今在書展RM5定價就可以買到了(因為是本好書,而且又這麼便宜,所以想買下來送給人或跟別人換書也是蠻好的~)!

其他三本Go For Gold是這次書展裡買的最貴的一本書,定價RM10。另外一本The Travels of Marco Polo(中文:馬可波羅遊記)也是蠻貴的,要RM9.90(其實這樣的價錢算是超級便宜,只是在這書展就略嫌貴了寫),不過看到喜歡的書,就買下來了!另外一本Gut也是定價五元錢。

這本書最是離譜,厚厚近千頁全彩色類似於百科全書的畫冊類書籍,竟然也是只要RM5.00(同樣是定價),有沒有搞錯??

《哭泣的台灣》,另一本講述阿扁執政八年的書籍,價錢RM4.00,同樣是扣90%。

同樣為四塊錢,90%折扣,講述德國歷史的書籍!

還有另外三本沒有拍到照片的:《Power Up舒眠法》(RM2.57,超便宜的一本,兩塊多連碗飯都賣不了;因為最近一直睡不好,所以買這本來看看有沒有效)、Prince of Thieves(RM1.69,最便宜的一本,英文小說,打書釘看了一下,覺得不錯,就買回來了~)、《封神演義》(RM9.90,一直很喜歡看《封神演義》,之前看的都是節選本或摘錄本,這裡有完整的文言文版,當然就買下來了,雖然在這書展來說算是貴的了!)。

除了上面我買的這些書,在書展裡我還看到了《衛斯理回憶錄》(一套十集只找到四本,可是我早就已經有一套了,所以沒買),一本竟然只要RM3塊多!想之前我買可是一本要三十塊啊>"<~~~~不過總而言之,愛書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這一書展啊!

*ps:拍攝出上面所有照片的首席功臣---寶貝相機Nikkon D90。

12 评论 Comments:

shihyuin said...

为什么这么美好的时刻我不在马来西亚T.T

Unknown said...

为什么这么美好的时刻我不在吉隆坡?

火星男 said...

为什么这么美好的时刻我“没有钱”?哈
兄弟,“打书钉”是什么意思?还有,在这个书展你有没有看见柏拉图的理想国?

ANG said...

白:怎麼你的留言我在email裡有收到這裡卻沒有看到的?是你自己delete了還是system秀逗?

打書釘的意思就是在書店站著看免費書。香港很流行這個詞,我是看倪匡的散文而且覺得很形象才拿來用的。

你要的那麼本書應該沒有看到哦,不過也可能我看漏了~自己去找找吧~!

Anonymous said...

佩服,你一个月看的书,看来比我十年看的还要多。要跟你多多学习了。

Ling

ANG said...

shihyuin:

嗯,這個時候不在馬來西亞真是太可惜了,不知道下次這樣子的大減價是幾時了...

蔡老大:

畢竟你還在馬來西亞嘛,關丹不遠,你一次過下來掃幾百塊的書就可以賺回油錢了!

Ling:有那麼誇張?我一個月大約看十本書左右,怎麼可能你一年看不到一本?

芊芊 said...

哇! 怎么这么便宜?!

可惜我没有回去,这里的书真的好贵好贵... :(

ANG said...

哈哈,在澳洲就是原價了。For One More Day要十三美金~真是很便宜,不在國內就真是走寶了!

Hello 吉蒂 said...

左等右等就是等这一刻!我花了RM53,买了12本!

ANG said...

哇,你比我厲害,平均一本只要RM4.4!!!!!

明天有時間的話我應該會再去一次,看有沒有遺漏什麼好書!

哇哈哈 said...

很巧,前天刚在图书馆借了林濁水的《历史剧场》。
你只花RM7.14就买到,真的是太好康了。

大众最近都在疯狂丢书哦?
新加坡这里有间分店结业大促销,从去年八月一本五元或三本十元,到今年二月每本一元。

ANG said...

呵呵,看來我的選書的能力還不錯,選了本好書!嗯,七塊錢真是太便宜了,感恩竟然讓我知道了這一個書展!

這樣子的價錢,通常都是只有在要搬店或是要倒閉的分店才會有的,因此很真實不容易找到...

Related Posts